注册

韩女团EXID出道2年零收入:公司还没结算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5人女子团“EXID”出道2年多默默无名,去年发行单曲《Up & Down》销售成绩不甚理想,但因粉丝将成员Hani(哈妮)在《Up

EXID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5人女子团“EXID”出道2年多默默无名,去年发行单曲《Up & Down》销售成绩不甚理想,但因粉丝将成员Hani(哈妮)在《Up & Down》热舞的影片po上网后,逆转整团星途,该曲更抢下各大音乐节目排行榜第1名,堪称是韩国歌坛奇迹。日前该团在节目上谈到经济状况,表示目前零收入,让粉丝相当不舍。

EXID在韩国节目《不朽的名曲》谈及翻红一事,连忙感谢粉丝对她们不离不弃,表演时听到歌迷应援,相当感动。被问及窜红后经济状况有没有变得比较宽裕?“听说收入有增加,因为公司还没结算,目前算是零收入”。粉丝听了相当不舍,纷纷为她们加油打气,并看好她们2015年人气长红。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EXID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