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自曝小时候梦想:希望能唱死在舞台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新闻网2月6日报道昨晚,韩红现身湖南长沙参加节目录制,谈及儿时梦想,她称曾希望唱死在舞台上,“尽管这个梦想听起来很二,但却是歌手对音乐的忠诚。” 2月5日,《我是歌手》第三

韩红

中国新闻网2月6日报道昨晚,韩红现身湖南长沙参加节目录制,谈及儿时梦想,她称曾希望唱死在舞台上,“尽管这个梦想听起来很二,但却是歌手对音乐的忠诚。”

2月5日,《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七期节目在长沙录制,韩红演唱结束后接受采访,不仅对近日参加节目引发的争议进行回应,也就当天自己的表演进行了评价。

承认演唱有瑕疵:

唱副歌时眼前一黑

在当天的录制中,韩红带来了一首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曲,然而却在副歌部分被指有瑕疵。结束演唱后接受采访时,韩红开口就介绍了当天的行程,并透露前一天演唱时发现歌曲不行,只能临时换歌,“这一夜都在编曲,弄到了早上7点多,体能有点问题”,更称唱到副歌部分时眼前一黑,“感觉到身体往前倾了,但是我想绝对不能倒,坚持唱完了这首歌”。尽管出现了不完美的情况,但韩红用“整体还说得过去”评价自己当天的表现,“前边几场基本不用修音,这次可能得稍微修一下。毕竟只睡了不到4个小时”。

演唱这首歌曲就如此耗费体力,以后是否会因此不再考虑类似的歌曲了?韩红听后,严肃表示“我是个职业歌手,明天回北京躺3天就可以恢复,以后选歌也不会考虑自己的体能”,更由此谈起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小时候觉得自己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唱死在舞台上,尽管这个梦想听起来很二,但是却是歌手对音乐的忠诚。”

参加节目曾称盼“放下小骄傲”

回应:和自己的心灵有了更多对话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期看片会上,韩红曾表示参加这档节目是为了放下自己的小骄傲,寻找更纯粹的自己,昨日谈及这番话,她坦言:“这个过程让我和自己的心灵有了更多的对话,幸好我是个老歌手,禁得起‘腥风血雨’,不然就得死了。现在天天就想好好唱歌儿,没想别的。”

觉得和张靓颖、A-Lin等人的音乐有什么差异?听后,韩红直言音乐是见仁见智的,“还真不知道跟她们差异是什么,有人说欧美音乐好,有些孩子就喜欢韩国音乐。舞台上如果有十个孙楠或者十个韩红,肯定不行。”此外,她也表示从其他几位歌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称赞李健演唱风格独树一帜,更赞谭维维当天的表现让人很惊喜。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韩红

人参与 评论
李荣浩回应被韩红排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27/1cf3a0e1-c754-4ebf-a470-7bfd6b29ac2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