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红曾在二炮当兵 被李双江推荐转学音乐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南都讯近日有传闻称,两会政协委员、歌手韩红已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并欲转业,已经获得批准。为此,媒体向韩红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传闻属“空穴来风”:“韩

韩红

南都讯近日有传闻称,两会政协委员、歌手韩红已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并欲转业,已经获得批准。为此,媒体向韩红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传闻属“空穴来风”:“韩红现在一切照旧,开两会时仍旧穿着军装。”

2009年9月3日晚,在空军司令部举行的一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空军成立六十周年歌咏晚会上,韩红第一次以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身份与空军机关的领导和战友们见面。韩红曾经在二炮某通信总站当兵,后被李双江[微博]发现,入伍到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学习,因为当时没能进入军队专业文艺团体,只好转业到了地方。随后特招入伍空政文工团,军衔为技术5级,职务为副团长。

3月3日下午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韩红在报到时表示,自己今年除了将继续关注农村留守女童性安全问题外,还将再提交一项关于治理雾霾的提案。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韩红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