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次元少女”陆翊《第八天》首播 颠覆自我新出发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华语女歌手陆翊全新EP中的首波主打歌曲《第八天》正式面世。与此同时,这也是继陆翊沉寂乐坛三年之后的首张音乐作品。2011年,通过大荧幕,让我们共同认识了一位叫做陆翊的女生,在她小小的身体内迸发出

陆翊

今日,华语女歌手陆翊全新EP中的首波主打歌曲《第八天》正式面世。与此同时,这也是继陆翊沉寂乐坛三年之后的首张音乐作品。2011年,通过大荧幕,让我们共同认识了一位叫做陆翊的女生,在她小小的身体内迸发出对音乐的无限渴望与决心。时至今日,不再有华而不实的选秀,不再有哗众取宠的比拼,一场少女艰辛却令人惊艳的蜕变正式启动!

“四次元少女”陆翊从心蜕变 舍弃偶像包装回归音乐本身

 

经过半年密集的音乐特训后,陆翊被送往另一个城市——首尔,带着她90后特有的逻辑和跳跃的思维,开始了异国的生活。而在异国他乡,每日近13个小时的高频密、高强度舞蹈和文化学习,并没有击垮这个顽强的女孩,而更坚定了她自己的信念。每当结束一天的疲惫,躺在夜深人静的月下,她对音乐的渴望却变得愈发强烈。她坚信相信自己就可以改变人生!于是在异国“第8天”的太阳升起时,蕴藏在深处的强大能力悄悄的破茧振翅,华丽的羽翼扇动出耀眼的光芒。

携手陈俊廷音乐工作室C.T.C. Entertainment 首发力作2015倾“心”发声《第8天》Change

据悉,此次《第八天》的面世,也是陆翊加盟陈俊廷音乐工作室后首次发布个人音乐作品。除了在新单曲《第八天》中再次完成蝴蝶振翅的华丽蜕变,陆翊还用动感的音乐和无可挑剔的舞蹈改写自己人生的全“心”旅程。此次EP中的第一支单曲《第八天》幕后制作也动用中韩两国顶尖团队为陆翊保驾护航,歌曲的编曲制作也交由知名音乐人Lee Joo Hyoung亲自操刀,整首歌曲焕然一新的质感也令大家眼前一亮。对于自己尝试的跨越性改变,陆翊坦言:“坚信自己的梦想,改变自己,也改变人生!”2015年,“四次元少女”陆翊带着自己的心愿卡《第八天》,给每个追逐梦想的人,每颗向往Change的心,更多温热跳动的勇气。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 四次元少女 陆翊 《第八天》

人参与 评论
《第八天》 陆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6/89b13a56-2416-44c3-a774-8420ed64d9aa.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