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乐节”之星海学院 全能主场青春不留遗憾!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造星工厂的群星之梦——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广州站之星海学院,在艳光四射的帷幕映衬下徐徐拉开。传说中未闻声,必抱憾的星海学院众学子在千呼万唤中耀眼现真容!不奢求天生的无端宠幸

“大乐节”之星海学院现场

造星工厂的群星之梦——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广州站之星海学院,在艳光四射的帷幕映衬下徐徐拉开。传说中未闻声,必抱憾的星海学院众学子在千呼万唤中耀眼现真容!不奢求天生的无端宠幸,不期待炒作的虚浮窜红,唯待凭藉自身实力的夺目之光赢得应有的回报,因为我们来自名门专院,因为天生因乐,我们不留遗憾。

星海学院的学子就是这么狂傲的星范儿。在这里,你更能体会何为专业为王。自带经纪人吗?太普通!只考验唱功吗?没创意!看看造型吧?过气啦!摆个Pose?倒是很配合!那么,我们该问些什么对的问题呢?答曰:我们给的是全能型,十足的明星架势,摆谱气场。何为全能,星海学子们用行动验证了自己的答案。从初赛“好歌曲”,“好声音” 到半决赛“好歌手”,完全是最潮的专业赛事流程与考核体系,无论是几年级学生,赛事均提供了经纪人团队帮初年级学生蜕变。剩下的就看个人造化了,谁是踢馆选手,又请哪位担当返场助阵嘉宾?悬念重重的层层谜底亟待揭开。

可以说,紧张刺激的赛制和精良的演艺设备在如此专业的学院根本无需强调,然而如同演唱会般的专业舞美与无可挑剔的选手表现,足够让我们再次强调完美搭配的星光熠熠。我们唯一能表达的便是,你所能想象的震慑般的火爆电子,摇曳的深情款款,靡靡的小资情调,随性的忘我之音,原创的灵魂展示,都已然迷你诠释,唯美道来。挑战你的眼球,打造视听盛宴,青春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大乐节” 星海学院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