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IGH歌唱不停 校园行绵阳、济南两地火热开唱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于5月15日全新启动,开始今夏HIGH歌之旅。5月15日,绵阳西南科技大学;5月18日,济南山东英才学院,接连开唱。人气偶像现场助阵,痛快HIGH歌,亲密互动,掀起清凉夏日音乐狂潮。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于5月15日全新启动,开始今夏HIGH歌之旅。5[详细]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于5月15日全新启动,开始今夏HIGH歌之旅。5月15日,绵阳西南科技大学;5月18日,济南山东英才学院

“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于5月15日全新启动,开始今夏HIGH歌之旅。5月15日,绵阳西南科技大学;5月18日,济南山东英才学院,接连开唱。人气偶像现场助阵,痛快HIGH歌,亲密互动,掀起清凉夏日音乐狂潮。

校园行痛快来袭绵阳首当其冲

5月15日,“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首场活动在四川绵阳的西南科技大学大学拉开帷幕,开启2015年度康师傅校园行的痛快HIGH歌之旅。偶像歌手黄雅莉、孔令奇、郁可唯空降现场,演绎清凉初夏。黄雅莉一登场便引起全场欢呼,可见她在校园中的人气。校园行现场,她一连带来《Q》《田园香》和《恋爱烘焙中》三首歌曲。轻快活波的曲风尽显黄雅莉青春俏皮的一面,更将现场的气氛带入到微醺浪漫的纯净世界。被称为“创作才子”的孔令奇在康师傅校园行绵阳场首秀中荣誉归来,人气不减。《老派恋情》《不曾离开》和《火不了》三首原创歌曲尽情的展现他的创作实力。孔令奇特别的嗓音、悠扬的曲调、深情的词句,使全场沉浸在他营造的小情调中,回味许久。整场活动,黄雅莉青春活泼,孔令奇青春叛逆,压轴登场的郁可唯则是带来青春的那一抹淡淡忧伤。《自言自语》《风吹麦浪》《时间煮雨》,首首经典,首首引发台下歌迷齐声合唱。这是郁可唯带给大学生朋友的青春味道,一些思念的痛,一些等待的希望。

济南火热借力校园行HIGH唱不停

继5月15日首站绵阳场之后,5月18日,“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又马不停蹄来到济南山东英才学院,人气偶像王筝、洪辰、后弦与现场的学生朋友亲密互动,痛快HIGH唱!最先登场的漂亮妈妈王筝退去了当初的青涩,绽放身为母亲的幸福笑容,为大学生朋友带来《越单纯越幸福》《我们都是好孩子》两首歌曲。历尽铅华,返璞归真,王筝用单纯的心境演绎着世间幸福的味道。可爱倔强的洪辰一转往日俏皮的风格,在校园行现场演绎了《误以为爱情》和热播剧《相爱穿梭前年》的插曲《等你的时候我像个傻瓜》。两首淡淡初恋味道的歌曲让现场的学生朋友们入迷,有一位同学说,错把友情当爱情很苦涩,但也很美好,这就是他们的青春岁月。后弦压轴登场,歌迷欢呼声不断。一曲《娃娃脸》全场合唱,气氛热烈。之后《爱妃》和《单车恋人》两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让大家也领略了后弦作为创作才子的超凡实力,展现了他的青春魅力!

新出发校园行HIGH歌一夏

作为全球华语流行音乐的指标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携手康师傅冰红茶举办“2015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从2015年5月15日开始,已经在绵阳、济南顺利举办完两场活动,之后将陆续走进郑州、南昌、西安、上海、合肥、苏州等城市的多所高校,用音乐的活力与节奏,与同学们分享青春态度和实现梦想的故事,致力于为高校内有才华的青年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关注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及音乐之声实名微博、微信、音乐之声网站了解最新活动动态。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MusicRadio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