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荣浩首度内地个唱 演唱会曲目致敬华语乐坛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日前,第26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出炉,去年一鸣惊人的新人王李荣浩再度入围,成为大陆音乐人的领军人物。而李荣浩即将于本月底(5/30.5/31)举行的“天生李荣浩演唱会”北京站两

李荣浩

日前,第26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出炉,去年一鸣惊人的新人王李荣浩再度入围,成为大陆音乐人的领军人物。而李荣浩即将于本月底(5/30.5/31)举行的“天生李荣浩演唱会”北京站两场演唱会门票均已售罄,据悉,本次演唱会歌单异彩纷呈,李荣浩将以新生代新人王姿态向华语乐坛的前辈致敬。

第26届台湾金曲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去年最佳新人奖得主李荣浩凭藉《喜剧之王》再次入围演唱类最佳作曲人奖,李荣浩也笑说:听说入围了最佳作曲,感谢金曲奖,晚上吃个火锅庆祝一下!十几年前,周杰伦横空出世,去年,金曲奖颁奖典礼几乎重演王者加冕的瞬间,不禁让人联想周杰伦令人惊艳的乍现,而李荣浩与天王周杰伦相似的另一点则是同样在乐坛幕后耕耘多年,更有着令人叹为观止的音乐才华,无怪李荣浩被媒体封谓“初登场,即称王”。

对于自己与周杰伦的种种相似,李荣浩曾表示觉得很荣幸。对于乐坛的前辈,李荣浩始终以仰望的角度敬佩着。即将于5月30日在北京举行的“天生李荣浩演唱会”日前被爆李荣浩将演唱乐坛天王天后的经典曲目,致敬那些影响过他的前辈们,当晚的演唱会将不单单是李荣浩的个人秀,更是整个华语乐坛巅峰音乐作品的一次巡礼。

值得一提的是,“天生李荣浩演唱会”北京站首场门票遭遇开票2.5小时即售空的火爆场景,主办方唯喜文化多方协调,决定于次日(5月31日)加开一场,却仍然满足不了热情的李荣浩歌迷的需求,开票后再次火速售罄。为了回报粉丝的热情,李荣浩特意将演唱会的每首歌曲都进行重新编曲,力求让每一位到场粉丝都感到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李荣浩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