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8 Party on音乐节倒计时启动 门票预售火爆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距离618 Party on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期待许久的这场音乐盛宴即将开启。目前,618 Party on音乐节已经成为大家口口相传的热门话题,预售期间,已
距离618 Party on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期待许久的这场音乐盛宴即将开启。目前,618[详细]

距离618 Party on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期待许久的这场音乐盛宴即将开启。目前,618 Party on音乐节已经成为大家口口相传的热门话题,预售期间,已获得各路粉丝朋友们的热

距离618 Party on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期待许久的这场音乐盛宴即将开启。目前,618 Party on音乐节已经成为大家口口相传的热门话题,预售期间,已获得各路粉丝朋友们的热力支持,直到日前,门票销售的情况依旧非常火爆!各个售票网点的票务纷纷告急!

今年618 Party on音乐节为首次举办,本届音乐节不仅有超豪华艺人阵容更是在票价上大打亲民牌,单日预售票仅120元(现场票价150元),两日通票200元(现场通票260元),陶喆、蔡健雅、郑钧、许巍、王若琳、张楚等巨星轮番坐镇,更有金志文、刘思涵、莫西子诗、旅行团、果味VC、牛奶咖啡等风格迥异的音乐新势力来袭,30个小时,24组歌手的音乐饕餮,绝对值回票价!

目前,618 Party on音乐节整体票房已过百万,短短一个星期,粉丝们的出手速度令人吃惊!不少粉丝忍不住在微博上晒起了门票,羡煞旁人,而佳绩的背后却是京东618 Party on音乐节对目标受众的精准定位,不走纯粹的摇滚路线,不玩单纯的小清新,618 Party on音乐节走的是“潮流创意”的多元路线,让都市人群在“玩与乐”中享受一份夏日风情。

另外,主办方特别提醒广大歌迷朋友,一定要在正规售票点购买门票,以免买到假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618 Party on音乐节票务信息:

时间:6月20日、21日

地点:成都保利198公园

预售票价:120元(单日) 200元(两日通票)

[责任编辑:王芝秀]

标签:618 陶喆 蔡健雅 郑钧 许巍 王若琳 金志文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