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维维演唱会翻唱经典致敬摇滚 夸张蝙蝠造型别具一格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摇滚歌者”谭维维于6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I Do为爱我愿意维所欲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谭维维当晚更换5套华服亮相,演唱近30首新老歌曲,更有好姐妹吉克隽逸现场助阵,为歌迷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摇滚歌者”谭维维于6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I Do为爱我愿意维所欲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谭维[详细]

“摇滚歌者”谭维维于6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I Do为爱我愿意维所欲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谭维维当晚更换5套华服亮相,演唱近30首新老歌曲,更有好姐妹吉克隽

“摇滚歌者”谭维维于6月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了I Do为爱我愿意维所欲为”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谭维维当晚更换5套华服亮相,演唱近30首新老歌曲,更有好姐妹吉克隽逸现场助阵,为歌迷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翻唱经典致敬摇滚

谭维维此次演唱会主打“文艺摇滚”风,整体概念分为“维”“所”“欲”“为”四个部分,以开场便登上5米高升降舞台带来《黑则明》、《谭某某》、《赤裸裸》三首摇滚风格强烈的歌曲开场,现场氛围顿时火热,紧接着又带来《如果有来生》、《拥抱》、《开门见山》等自己的经典歌曲,引发全场合唱,让歌迷也大饱耳福。而在《我是歌手3》中被大家所喜爱的《灯塔》、《乌兰巴托的夜》、《往日时光》等歌曲谭维维也悉数献唱。更有曾经为了《歌手3》准备,而未能表演过的汪峰的《地心》、崔健的《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许巍的《蓝莲花》等歌曲亮相,向中国摇滚乐致敬,也让人不禁期待,如果在电视上呈现这些重新编曲的摇滚经典,又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景象。

造型夸张头戴蝙蝠翅膀

谭维维演唱会一出场便以一身黑色华服吸引大家目光,第二天同时也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大家都以为当时她所佩戴的头饰是一双夸张兔耳朵造型的帽子,但其实设计师在设计时灵感取材于蝙蝠翅膀,别致的巧思也与“维所欲为”的演唱会主题相呼应。此次演唱会5套造型同样出自于《我是歌手》时期就为谭维维量身打造的造型师MIX,如此夸张又“神经质”的服装需求也是谭维维在演唱会前自己提出的要求,看来此次造型誓要与当初的“螃蟹装”一较高下。

自2006年超女至今,谭维维出道近10年,而此次北京演唱会也是自己人生中意义非凡的一次大型个唱,在唱到自己的经典歌曲时,远道而来的全国歌迷全场大合唱的场面让谭维维也不禁落泪,回想自己的出道经历,从一夜爆红到默默无闻,最终又终于回到大众舞台,谭维维不禁感慨万千,相信音乐是自己最终的信仰,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承诺今后一定会坚持自己的音乐理想,坚持摇滚乐的梦想,不让一直等待自己的歌迷失望。

[责任编辑:王芝秀]

标签:谭维维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