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夫、赵照《在火光中唱歌》 两个男人唱响不屈态度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继《大雨还在下》发布之后,高夫的又一力作《在火光中唱歌》破茧而出。这次制作阵容可谓重量逆天级。李延亮跨刀吉它、鼓手贝贝、国内顶级贝斯手韩阳加盟,民谣诗人赵照再次鼎力相助,高夫本人亲自担纲歌曲制作人和监

赵照、高夫《在火光中唱歌》

继《大雨还在下》发布之后,高夫的又一力作《在火光中唱歌》破茧而出。这次制作阵容可谓重量逆天级。李延亮跨刀吉它、鼓手贝贝、国内顶级贝斯手韩阳加盟,民谣诗人赵照再次鼎力相助,高夫本人亲自担纲歌曲制作人和监制,带来耳目一新的听觉享受!

《在火光中唱歌》是一首与梦有关的歌,有着不妥协的精神,这首歌源自赵照和高夫两位歌者自身的经历。和每一个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样,他们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不懈一直到今天,不言放弃,所以当他们唱到“一颗心有一颗星光,只有风再能把他点亮,哦复活的大火,是我在火光中唱歌”时,显得格外有力,那是岁月洗尽铅华的沉淀,是生命对梦想追逐的呐喊。

高夫和赵照相识多年,却第一次在一起合唱,犹如俞伯牙和钟子期的高山流水。他们都非常喜欢这首歌,也希望可以给更多的人力量,有梦的人都是伟大的,就看你相信什么,坚持什么。

《在火光中唱歌》伴着炎热的三伏天发布,无疑给燥热的夏季燃起了一团熊熊燃烧的梦想之火。动感的音乐激起对梦想的渴望,强悍有力的歌词冲击着心灵。两位灵魂歌者带你回到梦想最初的地方,一起在火光中唱歌!

[责任编辑:王芝秀]

标签:高夫 赵照 在火光中唱歌

人参与 评论
高夫、赵照《在火光中唱歌》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14/669bff6d-8252-49ad-b85f-4c17f1398f88.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