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PER JUNIOR将公开《Devil》舞蹈视频答谢粉丝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SUPER JUNIOR的新歌《Devil》舞蹈版本将于今天中午惊喜公开。SUPER JUNIOR今天中午12点将通过多种渠道公开主打歌曲《Devil》的舞蹈表演版本,粉丝们可以充分欣赏到SUPER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的新歌《Devil》舞蹈版本将于今天中午惊喜公开。SUPER JUNIOR今天中午12点将通过多种渠道公开主打歌曲《Devil》的舞蹈表演版本,粉丝们可以充分欣赏到SUPER JUNIOR华丽的舞台表演,引起极大关注。

由于SUPER JUNIOR繁忙的海外日程,导致这次的纪念专辑打歌活动没有持续很久。SUPER JUNIOR成员们为弥补这次的遗憾,上周特地为粉丝们录制了这个版本的视频,相信全球粉丝们会引起很大的回响。

SUPER JUNIOR在安可演唱会上展现了新歌《Devil》的舞台,同时也通过各大音乐打榜节目展现了诙谐有趣又整齐划一的新歌舞蹈,简单的动作以及浑然天成的轻松酷炫感仿佛是欣赏一台音乐剧一样,给人视觉听觉丰富又多样的享受。相信这次的舞蹈视频也会引起粉丝们的高度关注。另外,SUPER JUNIOR将出席本月25,26号两天在日本大阪举行的SMTOWN LIVE公演。

[责任编辑:王芝秀]

标签:SUPER JUNIOR Devil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