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马音乐节众星名单公布 携手打造全新概念MOMA品牌(/39)

2015-07-27 16: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AK-47乐队,成立于2000年,2012年签约树音乐。是一支以硬失真为根基并融入各种音乐元素的乐队团体。他们用狂暴猛烈的音乐配以冰冷唯美的歌词,以及凶悍的台风,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新工业金属乐队”。舞台上的AK-47素来冷峻、霸气,正如他们的音乐,毫不矫揉造作,一切都是那么率直、果敢。几乎所有看过AK-47乐队现场的人,都一致被他们音乐中钢性的质感、迷离的电声及直白的呐喊所震撼。AK-47的音乐不仅激情且富于人性,不仅具备一般重型金属的张力和强度,更融入最流行的电子元素,使得音乐内涵及表现力更加丰富多元,也更具有灵性。(成员:主唱: 张智勇“老猫” 吉它: 舒亦舟“小猪” 贝司:严顥钟“豆腐”鼓手:张艺师裕“小杨”采样:张金铎“Poison”)

关键词: 魔马音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