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兰组工作室担纲监制 花千骨主题曲《千古》MV首播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亚洲唯美歌姬”阿兰为最近大热的电视剧《花千骨》演唱的主题曲《千古》MV正式发布,这也是阿兰自组“蘭工作室”之后的首支MV。 此前,歌曲《千古》的

阿兰《千古》

今日,“亚洲唯美歌姬”阿兰为最近大热的电视剧《花千骨》演唱的主题曲《千古》MV正式发布,这也是阿兰自组“蘭工作室”之后的首支MV。

此前,歌曲《千古》的音频一经发布便广受好评,勇夺各大网络、电台排行榜冠军,全网累计播放次数更是已接近一亿人次,广大歌迷、电视剧迷纷纷表示,这首歌曲温婉动听,荡气回肠中又饱含着剧中人物的恋恋情深,配上阿兰不染纤尘的演绎,将剧中白子画和小骨的动人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感人至深。

作为阿兰自组“蘭工作室”之后推出的首支MV,阿兰本人亦是亲自担任总监制,在40多度高温的摄影棚中连续工作48小时,力求为歌迷献上最精彩的MV作品。阿兰坦言,如今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作为全新的起点,每一样工作都力求精益求精,除了担纲好艺人这个身份以外,也将参与更多的幕后工作,力求为广大歌迷交上完美的答卷。而此次为了回馈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更是将《千古》这首歌曲拍摄了剧情、唯美2个版本的MV。剧情版本的MV将剧中的画面巧妙的融入,令人仿若在剧集和现实中穿梭来去;而唯美版本采用了大量CG特技,将歌曲的古风韵味进一步提升。据悉,唯美版本的MV将于八月底与广大歌迷见面。两个版本MV风格各不相同,但同为诚意之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畅]

标签:阿兰 花千骨 千古

人参与 评论
阿兰《千古》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0/5975fd73-f4f9-4740-9c1d-bdbf8a46b06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