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兰《千古》MV发布 意境唯美古风韵味十足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亚洲唯美歌姬”阿兰为最近大热的电视剧《花千骨》演唱的主题曲《千古》MV“唯美版”正式发布,这也是继之前“剧情版”广受好评

阿兰

今日,“亚洲唯美歌姬”阿兰为最近大热的电视剧《花千骨》演唱的主题曲《千古》MV“唯美版”正式发布,这也是继之前“剧情版”广受好评之后,阿兰回馈歌迷的又一力作。

此前推出的《千古》剧情版MV,将剧中的画面巧妙的融入,令人仿若在剧集和现实中穿梭来去;而此次的唯美版本采用了大量CG特技,将歌曲的古风韵味进一步提升。为了配合歌曲的唯美意境,在MV中,阿兰变换了三套造型,亦在群山环绕、花团锦簇等多处景致悠然吟唱,每一帧画面都仿若一幅水墨丹青的美好画卷。而为了达到最佳的效果,阿兰此番亦亲自担任监制,凡事亲力亲为,在高达40度的摄影棚连续工作48小时,而后又亲自进机房参与后期监制的工作,力求为歌迷交上最完美的答卷。

[责任编辑:杨畅]

标签:阿兰 千古

人参与 评论
阿兰《千古》唯美版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31/6b80716b-7d0d-447e-907c-4b3ce4932786.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