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林依轮长子林子濠 被赞是“艺术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00
9月4日晚,林依轮长子林子濠发微博称“我爸比我帅”,并配上了两张父子二人的合照。林依轮随之转发“看吧,我儿子都说我帅呐,颤抖吧儿媳妇们!”惹得网友调侃“公公快把手机还给我老公”“公公帅,但子濠更帅”。
9月4日晚,林依轮长子林子濠发微博称“我爸比我帅”,并配上了两张父子二人的合照。林依轮随之转发“[详细]

《变形计》迎来史上首位“星二代”——林依轮长子林子濠,“坠入尘间的云端王子”让这个改造问题少年的节目画风突变。有人惊叹于他的修养

《变形计》迎来史上首位“星二代”——林依轮长子林子濠,“坠入尘间的云端王子”让这个改造问题少年的节目画风突变。有人惊叹于他的修养与学识,有人对他五花八门的爱好与才艺自叹弗如,也有很多人对父亲林依轮对他的评价印象深刻——艺术家。称一个15岁的孩子为“艺术家”,或许你不敢相信,但当你走进他的精神世界,你会发现,某种程度上来说此言不虚。

“特别喜欢艺术,音乐是我生活中特别大一部分……我不是特别喜欢穿新衣服,我喜欢衣服穿很长时间,我能记得就是,我穿这个衣服我去了哪,我喜欢我的这个人身上留一些痕迹!”这是林子濠的自我剖析。心智成熟也罢,少年老成也罢,这个15岁少年确拥有远超实际年龄的精神追求以及大过人生阅历的精神世界。就连自理能力差、出门还要妈妈收拾行李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劲头,也与艺术家们如出一辙!

每个人看东西的视角不同,同是从大城市来到甘肃会宁的黄土高原,相较于小伙伴杨奥的“全是土”,林子濠说:“虽然有很多土,但是非常好,你从来不会看到这么蓝的天。”妈妈西华也说,经常和儿子去同一个地方,但是子濠总能发现那些或显露或隐藏的小美好。当你翻开林子濠的ins时,会发现林子濠眼中的世界格外多彩多姿、万物都是有生命的,因为他总是见人之所不见。

一扇窗、几盏路灯、数棵椰子树、草尖的清露、老北京的旧胡同、丽江某公园的溪流、非洲大片的草原与热气球、夏威夷的海浪……一切的一切,最终都成为了林子濠闪光灯下的艺术品。相对而坐的父母一红一黑两顶帽子,以帽见人;俯拍的旋转楼梯,似乎要把人吸进无尽的黑洞中去;室内球场单人撑地倒立,只是将屏幕上下颠倒,却制造出了灌篮的假象;滑板鞋或单或双,从中几可窥见掌镜人的心境;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在他的镜头呈现下格外鲜艳……林子濠的视角相当独特,“通过一粒沙可见三千大世界”在他这里得到了实践。 林子濠的绘画作品同样独辟蹊径,《变形计》中简单的涂涂画画已初见端倪,ins上更是包罗万象。不知是否与父亲林依轮的熏陶有关,他喜欢欣赏画作,也爱画,白描、抽象在他手里都可信手拈来,更可贵的是作品“有神”,而非无病呻吟或媚俗的滥情。都说胸中有丘壑方可成丹青,如果林子濠心中空洞无一物,断然是描摹不出的。

艺术家拥有异于常人的审美感受力和艺术想象力,可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林子濠这个15岁的少年毫无疑问拥有这种气质,并且正在向这个方向奋进。提及理想,他说以后自己要当艺术家,当导演当音乐家;林依轮说,对于有梦想的孩子,要帮他完成梦想……让我们静静期待林子濠这位少年艺术家继续长大吧!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林依轮 林子濠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