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惠妹力挺张惠春开个唱 录史上最长记者会祝福VCR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昨天下午14:30,号称好声音史上最大牌学员的台湾歌手张惠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了名为“沙哑”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记者发布会,这也是好声音史上首位比赛完就开个唱的学员。发布会现

张惠妹力挺张惠春开个唱

昨天下午14:30,号称好声音史上最大牌学员的台湾歌手张惠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了名为“沙哑”的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记者发布会,这也是好声音史上首位比赛完就开个唱的学员。发布会现场不仅有演唱会特邀嘉宾新生代性感女神张暖雅、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营运长何杏璧及化身蜘蛛侠神秘出场的当红小鲜肉演员罗云熙,因工作不能亲临现场的姐姐张惠妹更是录了一段时长达五分钟的祝福VCR,尽显家姐对妹妹的情谊。

张惠春因参加今年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正式宣告重回歌坛,这位曾经叱咤华语音乐圈的全能型艺人不仅唱歌好、演戏棒、更是街舞达人。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不俗成绩,却因是台湾天后张惠妹的妹妹而一直笼罩在姐姐的光环下面。但殊不知多才多艺的她也是天后姐姐羡慕的对象。因工作不能亲临演唱会发布会现场的张惠妹为了力挺妹妹,特别录制了一段长达五分钟的祝福VCR,尽数这一路以来自己眼中张惠春的努力与坚持。张惠妹表示妹妹是个性很坚强、什么事都埋在心里的一个人,但只要自己决定想去做的事情就会义无返顾。这些年把心力都用在自己的一对子女身上,现在终于可以继续坚持自己的梦想、挑战自我,作为姐姐的张惠妹和家人都会永远在背后支持着她。张惠妹更坦言妹妹身上有太多才华,作为姐姐很是羡慕她。这段VCR足足有五分多钟,真可谓是史上最长的记者会个人祝福VCR了,但这也见证了张惠妹、张惠春的姐妹深情。

张惠春巡回演唱会首先启动北京、广州、上海三站,10月16日在北京雍和宫糖果TANGO、12月4日在广州TU凸空间、12月5日在上海MAO Livehouse。而凑巧的是姐姐张惠妹10月11日先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她更是邀请妹妹提前来到自己的演唱会跟所有北京的歌迷朋友见面,一起在舞台上劲歌热舞。

[责任编辑:杨畅]

标签:张惠妹 张惠春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