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吕晶发单曲《深深》 婉转动情引发共鸣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今日,内地独立唱作歌手吕晶发布最新力作《深深》,这首单曲是吕晶联合枯鱼肆工作室/乐动时代(Joyous Times)重磅打造,歌词简而易懂,旋律优美大气,伴随着吕晶细腻而不失张力地歌声,愈发显得温婉动

歌手吕晶发单曲《深深》

今日,内地独立唱作歌手吕晶发布最新力作《深深》,这首单曲是吕晶联合枯鱼肆工作室/乐动时代(Joyous Times)重磅打造,歌词简而易懂,旋律优美大气,伴随着吕晶细腻而不失张力地歌声,愈发显得温婉动情,将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

吕晶的情歌,有时不是抚慰内心的镇静剂,她也撕扯伤口,给无数殊途同归的过客疗伤上药。“深深”的是一段不可挽回的过去,而“浅浅”的却是一份眼下陌路人给予的感动,愿听者有心。经过《留爱》的释然,《对不起,打扰了》的无奈,而一首《深深》更像是青春岁月的回晃,重拾与放下之间的阵痛。这首《深深》无疑是对吕晶最好的认可。

我们爱一个人的过程,也许是甜蜜、幸福与感动的,然而不爱后的苦涩、回忆与承担却更叫人泥足深陷,不能自已。吕晶的音乐就像一杯能让人捧在手心,细细品味的清茗,在无限的回味中,惊喜和感动接踵而来。也如这首歌曲,每一句都是有故事、有质感的。相信吕晶会继续用音乐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畅]

标签:吕晶 深深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