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M音源王子圭贤携新歌《一万块碎片》奇袭秋季回归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即将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的SM音源王子圭贤,今天公开了包含主打歌歌词内容的预告画报。引发期待感。 圭贤即将在本月15号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歌《一万块碎片(A Million Pieces)》,同时新专辑《再次,秋来》收录了包括主打歌在内的7收新歌,也会同时公开。相信粉丝们也会对圭贤的新歌非常期待。
即将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的SM音源王子圭贤,今天公开了包含主打歌歌词内容的预告画报。引发期待感。 圭[详细]

即将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的SM音源王子圭贤,今天公开了包含主打歌歌词内容的预告画报。引发期待感。 圭贤即将在本月15号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歌《一万块碎片(A Million Pieces)》,同时

即将发表第二张迷你专辑的SM音源王子圭贤,今天公开了包含主打歌歌词内容的预告画报。引发期待感。

圭贤即将在本月15号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新歌《一万块碎片(A Million Pieces)》,同时新专辑《再次,秋来》收录了包括主打歌在内的7收新歌,也会同时公开。相信粉丝们也会对圭贤的新歌非常期待。

这次的主打歌《一万块碎片(A Million Pieces)》由著名作曲家Kenzie打造,用古典又充满新潮的旋律配合圭贤甜美的声线。是一首突显圭贤温暖声线的流行抒情曲。歌词将对爱人的心比作夜空中繁星的内容。相信会延续《在光化门》的人气,成为另一首秋季暖心代表歌曲。

[责任编辑:杨畅]

标签:SM 圭贤 一万块碎片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