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惠妹晒嘟嘴眨眼卖萌视频 自嘲:有事吗?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歌手张惠妹首度使用社交网站直播功能,脸红直说:“我太紧张了!”12日,她也开通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嘟嘴、眨眼的卖萌视频。 12日,张惠妹

张惠妹晒嘟嘴眨眼卖萌视频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歌手张惠妹首度使用社交网站直播功能,脸红直说:“我太紧张了!”12日,她也开通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嘟嘴、眨眼的卖萌视频。

12日,张惠妹透露,在申请个人社交账号时发现,无论是本名张惠妹,还是“阿密特(A-mit)”或“阿妹”,甚至是“乌托邦”等和她本人相关的昵称全已被别人使用,让她又好气又好笑地说:“怎么没有半个名字留给本人用?”最后她才用“UTOPIA_AMEI”成功注册,并马上晒出嘟嘴、眨眼的,自嘲“有事吗?”的卖萌视频,粉丝们看到后也相当高兴,直呼:“终于等到你了!”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惠妹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