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演唱会0元票被曝光 回应:是给客户的赠券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明报”报道,日前,邓紫棋的巡回演唱会已结束,但有关伦敦站门票滞销和零元票价的传闻并未停息。邓紫棋的宣传团队澄清,并指有人抹黑,有网民不满意这答案,主动向媒体提供零元票价

门票

据香港“明报”报道,日前,邓紫棋的巡回演唱会已结束,但有关伦敦站门票滞销和零元票价的传闻并未停息。邓紫棋的宣传团队澄清,并指有人抹黑,有网民不满意这答案,主动向媒体提供零元票价的证据,图片中显示演唱会门票的价格是0,但加了2.5英镑的税。

有网民称,这种票是通过论坛获两张演唱会赠券,负责人还希望网民帮忙分发40张门票。邓紫棋的宣传团队再澄清零元票价门票是给客户的赠券。邓紫棋也拍视频称不为传闻生气,那些收了钱要抹黑她的人,花这么多心思攻击她,但她一点事也没有。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