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碧晨获最受欢迎新人奖 感谢粉丝一路陪伴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近日,内地超人气女歌手张碧晨出席了第九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并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与最畅销十大金曲两项大奖,自2007年以来,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倾力打造的音乐盛典
近日,内地超人气女歌手张碧晨出席了第九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并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与最畅销[详细]

近日,内地超人气女歌手张碧晨出席了第九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并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与最畅销十大金曲两项大奖,自2007年以来,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倾力打造的音乐盛典"咪咕

近日,内地超人气女歌手张碧晨出席了第九届无线音乐盛典咪咕汇,并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与最畅销十大金曲两项大奖,自2007年以来,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倾力打造的音乐盛典"咪咕汇"已经成功举办7届。每年的金曲评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流行音乐的全面回顾,也是内地原创乐坛发展的风向标。

当天的红毯秀上,张碧晨一袭淡蓝色纱质连衣裙惊艳亮相,纯净不失优雅,女神范儿十足。而后张碧晨换上黑白相间性感长裙出场,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不负众望一举夺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并凭借《年轮》夺得年度最畅销十大金曲奖两项大奖,成为当晚的音乐赢家。盛典现场,上台领奖的张碧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十分真诚的感谢主办方,感谢一路支持和陪伴她的歌迷,并深情演绎了歌曲《年轮》。 

张碧晨自从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出道以来,在音乐上的认真与执着成就了无数影视经典作品,更凭借自己的高超唱功获得无数歌迷的认可。除了日常通告和活动外,张碧晨全新专辑也进入筹备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张碧晨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