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晏豪《冷烟花》: 记忆中的冷烟花 装点最暖的年华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我在漆黑的夜里想着你忘记了自己而时间让烟花变得黯淡也让爱变得深刻原来我仍未走出那一个路口 梁宴豪,一个时而铿锵时而温情的声音。犹如我们每个人一样,在坚强的外表下,往往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内心。无数个黑夜,

梁晏豪

我在漆黑的夜里

想着你

忘记了自己

而时间

让烟花变得黯淡

也让爱变得深刻

原来

我仍未走出那一个路口

梁宴豪,一个时而铿锵时而温情的声音。犹如我们每个人一样,在坚强的外表下,往往隐藏着一颗柔软的内心。无数个黑夜,记忆也在翻着页,当经历了这一切,或许才能真正了解,若想念,必相怨,若相恋,必相欠。然而,当心中少了那份炙热,生活开始变得平淡之时,生命也失去了应有的温度。

冷烟花,如海棠静开,没有浓香却装点了心房,即便用余生来留白,也是最美的想念。那些如梦似雪的日子,在每个词中百转千回。打开了每一个漫漫长夜,又老去了一段年华。那些遇见,那些擦肩,最终装点了岁月的诗行,回眸处,都是最美的烟花。

由谭伊哲任制作人,冀楚忱作词,朱一玮作曲的这首《冷烟花》,用最深刻的笔触与最动人的曲调将每个听者心中那段独一无二的记忆轻轻唤起,即使我们忘了那个掌心的温度,但那些微笑,那些回眸,却依然历历在目。

梁晏豪,85后,北京出生,加拿大长大,艺术世家出身,后归国求学于中央音乐学院歌剧系,歌剧界少有的具有潮流感的偶像级海归型男,更是流行歌坛偶像外形型男中,极少数科班出身拥有扎实的美声功底的实力歌手。在他富有内容的声音中,我们那些难忘的往昔,都化成了最美的风景。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梁晏豪

人参与 评论
梁晏豪《冷烟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19/cae6d931-e162-455a-b4c9-7d5bea2afdd6.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