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次元少年李歌洋出道 首次参演影视作品获好评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近日,四次元少年李歌洋正式加入由娱乐产品投资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 尚老板及其公司BG Fashion 黑金时尚倾力打造的男子偶像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李歌洋于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后即刻出道,火速加盟二次元动漫系青春校园电影《热血派》,虽然是李歌洋首次参演影视作品,但仍然得到了导演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图为李歌洋参加某时尚杂志拍摄。)
近日,四次元少年李歌洋正式加入由娱乐产品投资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 尚老板及其公司BG Fashion 黑金[详细]

近日,四次元少年李歌洋正式加入由娱乐产品投资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尚老板及其公司BG Fashion 黑金时尚倾力打造的男子偶像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李歌洋于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

近日,四次元少年李歌洋正式加入由娱乐产品投资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尚老板及其公司BG Fashion 黑金时尚倾力打造的男子偶像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李歌洋于2016年1月由“尚雯婕的练习生2”中脱颖而出后即刻出道,火速加盟二次元动漫系青春校园电影《热血派》,虽然是李歌洋首次参演影视作品,但仍然得到了导演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热血派》杀青后,李歌洋与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马尔辰、万翔、刘赫城一起受邀参加2016安徽卫视春晚的录制,现场表演了《小苹果》《失恋阵线联盟》两首歌。李歌洋加入极客少年团之后的首次亮相,引起了现场粉丝们的强烈反响,粉丝们为了能近距离接触偶像更是在酒店楼下等到深夜,李歌洋面对粉丝们的热情支持兴奋的表示说「感谢公司能给他机会出道,也很感恩可以让他加入极客少年团,更感动粉丝可以这样的支持他,以后將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唱歌、跳舞以及表演,把更好的面貌带给大家」。

年后,李歌洋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活动当中,不但拍摄了《YOHO潮流志》还受邀参加了品牌活动,在时尚和品牌方面都受到了关注,可谓是新生代“95后”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未来的发展也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李歌洋 极客少年团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