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nshine组合新单曲《随时随地拍拍拍》MV上线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Sunshine组合一出道便备受争议,被网友吐槽“颜值负分”。但这几个充满梦想的年轻女孩儿并没有因为网上的声音而停止自己追梦的步伐,这个组合刚出道便被唱衰,许多网友对她们的唱功也颇有微词,但这几个小女孩儿的人气却越来越高。
Sunshine组合一出道便备受争议,被网友吐槽“颜值负分”。但这几个充满梦想的年轻女孩儿并没有因为网[详细]

由Sunshine组合演唱的《颜值大战》主题曲《随时随地拍拍拍》,在节目开播前一天,正式上线。这首歌曲诠释了《颜值大战》的节目宗旨,用声音谱绘了颜值这一视觉概念,充满甜蜜气息。并于3月8日发布,献礼&

由Sunshine组合演唱的《颜值大战》主题曲《随时随地拍拍拍》,在节目开播前一天,正式上线。这首歌曲诠释了《颜值大战》的节目宗旨,用声音谱绘了颜值这一视觉概念,充满甜蜜气息。并于3月8日发布,献礼“三八”妇女节。

Sunshine组合一出道便备受争议,被网友吐槽“颜值负分”。但这几个充满梦想的年轻女孩儿并没有因为网上的声音而停止自己追梦的步伐,这个组合刚出道便被唱衰,许多网友对她们的唱功也颇有微词,但这几个小女孩儿的人气却越来越高。《颜值大战》是将自拍作为主要节目呈现内容,以颜值比拼为框架的一档全民参与的综艺节目,而Sunshine的几个女孩子长相平平似乎与节目主题背道而行。她们这次走上《颜值大战》的舞台献上综艺首秀,并为综艺献声,勇气十足,相信Sunshine也会为质疑她们的观众带来她们对于颜值、自拍的理解。据节目组介绍,Sunshine在现场也会一展歌喉,这将是她们作为组合的首次现场演唱。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Sunshine组合 随时随地拍拍拍

人参与 评论
Sunshine《随时随地拍拍拍》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08/cf73224e-be7e-4190-8383-84642481b6cc.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