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resh商业活动满档 李歌洋首唱夏日大作战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由娱乐产品投资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尚老板及其公司BG Fashion 黑金时尚倾力打造的男子偶像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受李静邀请参加知名电商消费品事业部合作伙伴大会,fresh三名成员现场演唱

fresh极客少年团

近日,由娱乐产品投资人、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尚老板及其公司BG Fashion 黑金时尚倾力打造的男子偶像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受李静邀请参加知名电商消费品事业部合作伙伴大会,fresh三名成员现场演唱了组合新歌《夏日大作战》,新成员李歌洋更是加入极客少年团后首次现场唱跳表演这首新歌,获得现场厂商和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由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万翔、马尔辰、李歌洋主演的二次元动漫系青春校园电影《热血派》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fresh 李歌洋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