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池成新一代“OST女王” 演唱多部影视剧歌曲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铁嗓唱将”金池,以其细腻的唱功和极强的表现力征服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近日又因为一部电视剧主题曲而在各大音乐榜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金池成新一代“OST女王”,演唱多部影视剧歌曲声音霸屏。
“铁嗓唱将”金池,以其细腻的唱功和极强的表现力征服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近日又因为一部电视剧主题[详细]

“铁嗓唱将”金池,以其细腻的唱功和极强的表现力征服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近日又因为一部电视剧主题曲而在各大音乐榜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插曲《爱过了站》 湖

“铁嗓唱将”金池,以其细腻的唱功和极强的表现力征服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近日又因为一部电视剧主题曲而在各大音乐榜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插曲《爱过了站》

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刚播完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这部剧由陈伟霆、唐艺昕主演,由金池演唱插曲《爱过了站》,剧中人物失恋专属BGM,有失恋的痛和一个人走下去的勇敢,歌曲和失恋一样像打翻了调味罐,什么味道都有。

电视剧《碧血书香梦》主题曲《前生缘》

上一部剧的热潮还未过,昨日开播的电视剧《碧血书香梦》中又出现了金池的声音,这部由张檬、韩栋、吴倩、茅子俊主演,集合悬疑、阴谋、爱情,烧脑等元素,首日开播收视不俗。由金池演唱的《前生缘》,声音极具穿透力,仿佛那荡气回肠、缠绵悱恻的爱情就发生在自己身上。短短2分钟的片头曲《前生缘》道尽了对爱情的哀叹,“前生的爱终究会留下一个记号,就是你所有记忆都清空掉,只用陌生眼神看着我,直到有天我们都变老,这秘密依旧完好”。金池极具感染力的唱功非常适合电视剧情感的表达。

电视剧《宝贝》插曲《太难》

由著名编剧六六继《蜗居》之后的又一力作。电视剧《宝贝》里面的插曲《太难》也是由金池演唱的。

电视剧《别爱我》金池演唱插曲《默认》

这部06年的老剧《别爱我》很多人可能没看过,当年也是荧屏大热剧,此剧由李国立执导,胡歌、徐若瑄、何炅、林家宇、谢娜等联袂主演。金池演唱的插曲《默认》也是她自己十年追梦的勇气与记忆,这首歌曲的背后深藏着一个有着十年时间跨度的友情故事,一段跟谭维维、魏雪漫、曹格、曾一鸣以及著名音乐人、《听海》的作曲者凃惠源老师之间的友情故事。

电视剧《我们的纯真年代》主题曲&插曲《遥遥可及》  

央视八套情感励志大剧《我们的纯真年代》,讲述了前进巷两个大院、四户人家、三代人在改革开放三十年间发生的故事。年代虽远,情怀仍暖。金池在《遥遥可及》中唱出了这种跨年代的情怀,用独特的歌声为我们描述了一个特定时代的情怀。   此外,金池还演唱电视剧《花灯满城》片头曲《如花》,电视剧《特警突击队》片尾曲《唱着英雄的歌》等。据悉,在即将上档的多部电视剧里也将听到金池的声音,俨然一副声音霸屏的架势,大有OTS女王的风范。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金池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