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时装周新看点 ZERO-G偶像组合引爆时尚


人参与 评论

2016年秋冬上海时装周渐入高潮,继郑伊健、古巨基等一代男神现身引起轰动之后,4月14日,新生代偶像组合ZERO-G成员现身时装周会场,引发了粉丝的追逐和路人的围观。 在14日的现场,ZERO-G

2016年秋冬上海时装周渐入高潮,继郑伊健、古巨基等一代男神现身引起轰动之后,4月14日,新生代偶像组合ZERO-G成员现身时装周会场,引发了粉丝的追逐和路人的围观。

图1:世煌与世坚踩滑板走T台

在14日的现场,ZERO-G四位成员世煌、世坚以及云朗、皓彦分别身着MISHKANYC和LongClothing的2016最新秋冬款,作为嘉宾在T台上展现了流行时尚。

MISHKANYC品牌定位是街头和滑板风,世煌、世坚两位双胞胎身穿黑白双色卫衣,突破常规踩着滑板走T台,对MISHKANYC做出了最好的诠释,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目光。而LongClothing融合了宗教色彩的英伦风,一直给人以高贵和神秘感,本次展会中也被另外两位长腿男神云朗和皓彦完美展现。

图2:云朗T台秀

图3:皓彦T台秀

除参加走秀的四人外,ZERO-G的蒙恩、吉古、任豪、文祺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时装展。T台秀结束之后,到场的八位成员接受了众多媒体采访。据他们透露,近期ZERO-G的新歌和MV将开始录制,另外,他们还可能出演一些影视、网剧等,与观众在荧屏上见面。

图4:ZERO-G成员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成员 滑板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