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后脱离父女关系21年 父盼死前再见一面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歌后中森明菜是80年代的代表女歌手,与松田圣子并列为昭和2大歌姬,2010年因健康问题暂退演艺圈,直至2014年7月才复出歌坛,参加《红白歌唱大赛》,近日爸爸接受访问时透露她21年

中森明菜现年50岁

中森明菜现年50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歌后中森明菜是80年代的代表女歌手,与松田圣子并列为昭和2大歌姬,2010年因健康问题暂退演艺圈,直至2014年7月才复出歌坛,参加《红白歌唱大赛》,近日爸爸接受访问时透露她21年来和家人都保持距离,年届82岁的老父亲更渴求临死前能够见她一面,画面令人鼻酸。

中森明菜即将迈入出道35年,据日本《女性自身》杂志报导,爸爸中森明男首次透露她自从妈妈21年前过世后,就没有和任何一位家人见过面,母亲临死前她还派经纪公司的人表明想要跟家里脱离任何关系,甚至要求改姓,让父亲相当难过,并心痛说道“我已经82岁了,希望临死前可以再见到中森明菜一面”。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中森明菜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