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妞Kesha晒照重新振作 对抗忧郁症11年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恶女凯莎(Ke$ha,Kesha)以一首《Tik Tok》走红,却在2014年自曝遭到制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性侵,消息一出震撼音乐圈。她出道11年来,长期饱受忧郁症

Kesha

Kesha

Kesha晒照

Kesha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恶女凯莎(Ke$ha,Kesha)以一首《Tik Tok》走红,却在2014年自曝遭到制作人路克博士(Dr. Luke)性侵,消息一出震撼音乐圈。她出道11年来,长期饱受忧郁症所苦,15日在社群网站高调宣告将重新振作,掌握生命的主控权。

恶女凯莎15日在IG分享近况,照片中,她身穿比基尼,背对镜头且双手比中指,并语气坚定地表示,自己对抗忧郁症已经有一段时间,造成事业卡关,但她决定“重新找回自己的价值、自由、快乐和声音”,一席话语感动了大批网友,纷纷留言为她加油打气。

此外,面对酸民批评身材的言论,恶女凯莎也不甘示弱地说“我不会保持沉默”,强调自己不但不会躲起来,还会公开回呛“评论他人身材,只让你看起来像个蠢蛋!”勇敢为自己发声的贴文,广获许多粉丝的支持。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钱妞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