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星吉芮瑞随著名影星吴秀波海青封面人物拍摄


人参与 评论

2012年2月,著名影星吴秀波、海青、童星吉芮瑞曾应邀拍摄《时尚新娘》杂志5月刊封面人物。童星吉芮瑞的出色表现默契配合受到同伴吴秀波哥哥和海青姐姐的夸奖,整个拍摄过程开心顺利。 《时尚新娘》杂

2012年2月,著名影星吴秀波、海青、童星吉芮瑞曾应邀拍摄《时尚新娘》杂志5月刊封面人物。童星吉芮瑞的出色表现默契配合受到同伴吴秀波哥哥和海青姐姐的夸奖,整个拍摄过程开心顺利。

吴秀波海青吉芮瑞

吴秀波和吉芮瑞

《时尚新娘》杂志,是中国唯一一本定位高端,引领时尚、传递国际最新潮流的婚尚生活杂志,拥有国际版权强大支持,世界小姐张梓琳等著名演艺明星、模特也曾纷纷登上《时尚新娘》杂志封面。

小明星吉芮瑞今年11岁了,她聪明善良,品学兼优,被学校评为“优秀少先队员”。她在唱歌和表演方面有着过人的天赋,曾荣获央视《非常六加一》冠军“非常明星奖”;全国戏曲大赛小梅花“金奖”;央视戏曲频道《过把瘾》栏目2009年度“最佳人气奖”等众多奖项,经常作为明星嘉宾受邀参与央视及地方电视台综艺的节目录制,在圈里可算是小有名气。

吉芮瑞和海青

据悉,童星吉芮瑞近年来为了忙于学业推掉了部分演艺活动,但她从未因表演而影响到学习,反而促使学习更加有动力,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深受学校老师同学们的喜爱。她酷爱舞台,热爱表演,为了实现心中那份美丽的梦想,吉芮瑞除了不断努力学习书本知识外,课余时间还加强学习歌唱艺术乐器弹奏及影视表演,让自己成为一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好歌手、好演员,她认为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很开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眼前这位可爱又懂事的小明星吉芮瑞将成为新一代时尚媒体的宠儿。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明星 杂志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