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像迈克尔杰克逊之人王杰克逊巡演引世界关注


人参与 评论

王杰克逊被世界主流媒体誉为“最像迈克尔杰克逊的中国人”,也是全球关注度最高的模仿明星。近日,美国好莱坞特型演员王杰克逊已经开启2016年 致敬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演

王杰克逊被世界主流媒体誉为“最像迈克尔杰克逊的中国人”,也是全球关注度最高的模仿明星。近日,美国好莱坞特型演员王杰克逊已经开启2016年 致敬迈克尔·杰克逊大型演唱会《传奇与梦想》,本次主题巡演用3D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复活Michael Jackson各种经典舞蹈。王杰克逊已经走访美国,加拿大,阿联酋等国家进行巡演。演唱会现场全场座无虚席,观众爆满,很多国外歌迷激动守候,王杰克逊和迈克尔杰克逊几乎一样的形象和表演给观众带来“迈克尔杰克逊复活”的劲爆感。王杰克逊颠覆了传统的表演形式, 每一场都会进行一连串经典表演,曲目包括《black or white》、《slave to the rhythm》、《Beat It》、《Dangerous》、《Smooth Criminal》等十多首MJ经典歌曲,劲歌热舞的投入使演出燃爆了现场。数以万计的观众大饱眼福,不同时期不同曲目迈克尔杰克逊服装让王杰克逊从外表上看与天王杰克逊几无二致,现场的掌声和尖叫声四起,就像记者采访观看王杰克逊在美国林肯演出后的迈迷一样,“迈克尔杰克逊是无与伦比的偶像巨星,任何人都不可能取代他或者是复制他,所有的人都在缅怀全世界最伟大的巨星,但还是愿意开心跟着王杰克逊的脚步重温迈克杰克逊经典,带着孩子们让自己的孩子们知道把这些经典的东西传承,虽然是已故的明星,但是依然还影响着当今的社会!”

王杰克逊出生于河南的一个贫困家庭。父母以务农为生,因家里没钱供他读书不得不选择妹妹辍学,在就学期间,王杰克逊因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这位流行天王,并喜欢上自己的偶像明星Michael Jackson。从此他与偶像Michael越来越有缘分,王杰克逊自2004年参加东南卫视《开心100》以来,通过自己努力现在已成为美国好莱坞演艺公司签约的特型演员,已去过美国, 南非,阿联酋等十多个国家进行巡演及国际文化交流演出,世博会期间王杰克逊更是被评为联合国“世界和谐之星 ”。 美国CNN 、美联社, 加拿大Global news,CCTV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湖南卫视等国际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卫视频道争相对他进行专访报道。

记者在加拿大温哥华专场演唱会后采访王杰克逊,他对着镜头说道:“Michael是我的偶像,他教会了我如何用自己的行动奉献爱,我要做的就是把Michael的精神传承,延续他的传奇,歌唱他的梦想”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杰克逊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