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蒙古之花”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5月24日下午2:30,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全国最美志愿者“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花开四季”--《站在草原望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Smile文化艺术空间盛大举行,为即将在6月5号在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乌兰图雅演唱会宣传造势。
5月24日下午2:30,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全国最美志愿者“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花开四季”--《站[详细]

5月24日下午,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全国最美志愿者“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花开四季”--《站在草原望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Smile文化艺术空间

5月24日下午,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全国最美志愿者“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花开四季”--《站在草原望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Smile文化艺术空间盛大举行,为即将在6月5号在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乌兰图雅演唱会宣传造势。

众咖助阵发布会 圈内好友视频送祝福

中国网中国视窗总编辑、中国国宾礼评审委员会评委刘月好、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演唱会总制片人成中和、著名舞蹈家、八八空间董事长、演唱会艺术顾问谭梅、著名导演、演唱会总导演苏杰、演唱会执行导演李强、乐队总监吕学东、国际著名摄影师姚远、北京中盛凤凰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毕翼、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张大礼、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吕薇、著名歌唱家江涛、曲丹、伊泓远、刘大成、著名影视演员关凌、著名歌手马丽娅、阿尔法、特伦、阿力木、金正浩、青年演奏家杨天川、阮明园、著名魔术师程三虎、杨露璐、主持人大牛与近百家媒体现身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演唱会正式启动仪式,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雅娟主持。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水均益、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纳森、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姜昆、重量级艺术家阎维文、蒋大为、腾格尔、白雪、蔡国庆,一代草原歌唱家德德玛、著名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著名草原歌唱家乌日娜、布仁巴雅尔、著名演员、周恩来扮演者刘劲、流行歌王韩磊等齐送祝福,预祝乌兰图雅北京站演唱会圆满成功。

发布会现场不仅仅吸引了音乐圈的各路大咖现身助阵而且神秘的朋友圈同样延伸到主持界、摄影界等不同方向的好友也现身舞台为乌兰图雅加油助阵。

神秘朋友圈阵容还有一位来自摄影界的大咖,这位大咖是国际资深形象设计摄影师,更是身兼造型摄影数码创意艺术的传奇人物姚远。姚远不仅仅此次现身发布会现场为乌兰图雅演唱会站台造势,此次花开四季演唱会的系列概念版海报还均出自姚远之手。

手持草原音乐大旗 乌兰图雅从未停歇

“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登上央视春晚以及国内外无数荣耀舞台,同样她也荣获过无数光环荣誉称号。但对于乌兰图雅本人来讲,草原音乐人才是她最重的加持。发布会现场一首《站在草原望北京》唱出了新一代草原人的心声,描绘全新的草原音乐蓝图。传承、融合、突破一直是乌兰图雅音乐的一大重中之重,而作为2016年乌兰图雅重要音乐版图-《花开四季》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坚定她的音乐理念去追寻突破创新。

面对倒计时间寥寥的北京站,乌兰图雅首次表示将会与众多嘉宾有深层次的合作表演。为了演出效果对于曲目方面乌兰图雅并未透漏,相信乌兰图雅演唱会团队通过多年的沉淀,这面草原音乐大旗在这位倔强的蒙古族姑娘的手中一定会更加艳丽。

多方努力造就草原音乐传奇 10场巡演启动

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在2016年4月26正式签约新东家Smile文化公司,引发了各家媒体关注。发布会现场乌兰图雅新东家Smile文化公司总经理成中和成总发表了重要讲话,不仅仅肯定了乌兰图雅创立的品牌演唱会,而且还将携全公司致力于乌兰图雅的音乐理念和方向中去共同发展突破。随后乌兰图雅宣布了6月5日北京演唱会首站后将有10场乌兰图雅自创“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落地全国各大省市。分别是上海站、南京站、广州站、深圳站草原东南风路线,以及西安站、重庆站、成都站、昆明站草原西南风路线,最后是武汉站、长沙站草原正南风路线。一共三大方向涵盖10大省市可谓是走遍半个中国。

有了东家的鼎力相助与支持乌兰图雅的“花开四季”如虎添翼。在“花开四季”品牌演唱会中另外一位重要的灵魂人物,即是乌兰图雅演唱会乐队音乐总监吕学东,发布会现场吕学东表示:“音乐的传承融合创新在与实践与行动力,‘花开四季’便是一次很好的草原音乐行动力”。面对多方的共同努力,一次草原文化的迸发一定会是闪光的。

现场献唱3首热门歌曲 实力伴舞吸睛

此次发布会安排三首演唱会级别歌曲提前奉献给发布会现场。乌兰图雅演唱第一首歌曲为新时代作品《小康生活恰恰恰》,在舞台上还有一群特别的团体,那就是乌兰图雅的演唱会衍生活动“乌兰图雅广场舞大赛”的佼佼者们,这群“实力伴舞”此次将会与偶像一同现身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现场乌兰图雅还演唱了爆红单曲《站在草原望北京》,作为演唱会嘉宾代表阿力木以及维吾尔族著名歌手阿尔法以及著名歌手玛利亚等嘉宾随音乐大跳广场舞为乌兰图雅的演唱增添欢乐气氛。

现场不仅仅收获了欢乐,而且在发布会现场面对全国粉丝的乌兰图雅接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是乌兰图雅全国粉丝后援会制作的粉丝祝福视频集锦。这份沉甸甸的喜爱让乌兰图雅现场眼眶饱含热泪。最后乌兰图雅演唱了全新发布会的新单曲《多情的山丹》,将全场引向最高潮。

同时,发布会现场乌兰图雅的唱片还被评为“中国囯礼文化艺术作品”,她本人被聘为中国国务外事国宾礼特供艺术家,由国宾礼特供评审委员会评委刘月好老师在现场为其颁发了证书。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乌兰图雅 花开四季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