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尹正《Nine’s》:叛逆美少年,怪音一剪梅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00
当红小生尹正全新单曲《Nine’s》于今日正式首发。这也是尹正继推出首张单曲《一剪梅2.0》后,第二次将费玉清经典歌曲《一剪梅》重新编曲进行演绎。相比《一剪梅2.0》的柔情韵味,此次新曲《Nine’s》加入大量RAP元素,更添了一分霸气与自信,如此创新颠覆的演绎,相信一定会让歌迷朋友们耳目一新。
当红小生尹正全新单曲《Nine’s》于今日正式首发。这也是尹正继推出首张单曲《一剪梅2.0》后,第二次[详细]

沉下心来回溯过往——“人生虽有起伏,天地虽然苍茫,但我正是那一剪寒梅,傲立雪中,翘首绽放!” 第二段的正歌部分,延续了这份小小的霸气与骄傲

沉下心来回溯过往——“人生虽有起伏,天地虽然苍茫,但我正是那一剪寒梅,傲立雪中,翘首绽放!”

第二段的正歌部分,延续了这份小小的霸气与骄傲——“我是你永远戒不了的瘾,正向你狂奔去,正入驻你心里”。

歌迷们可以理解为,这正是尹正多年努力之后,给自己、给未来的一个积极的肯定。

他相信自己,相信钟爱他的粉丝们。

所以愿“此情此爱永远留在心间”。

整首歌听下来,完全颠覆了我们对尹正的固有印象,原来这位高颜值小鲜肉还有这么曲折的经历,还有这么叛逆、另类的一面?!其单曲宣传照也彰显出其世界末颓废美少年的妖媚气质,凌乱长发+烟熏妆+铆钉皮衣,颇具迷幻金属质感,乍一看还以为是韩国人气天团BIGBANG的成员。尤其是歌曲中反复出现的,怪怪的却又萌萌的奇葩转音“一剪梅”,绝对的洗脑,必定要流行!听完这首歌,相信你一定也会跟着一起哼唱“一剪梅,梅~梅~”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尹正 Nine’s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