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童音乐家清唱会花絮视频公开 数万名观众捧场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乐童音乐家25日通过YG官方博客([http://www.yg-life.com)/]www.yg-life.com)公开了之前5日在首尔城东区首尔林野外舞台举行的专辑发售和回归纪念清唱

乐童音乐家25日通过YG官方博客([http://www.yg-life.com)/]www.yg-life.com)公开了之前5日在首尔城东区首尔林野外舞台举行的专辑发售和回归纪念清唱会“青春期入门in首尔林”的花絮视频,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这次活动是乐童音乐家从上次一辑发售后第二次开清唱会,回归后的首个现场舞台座无虚席。虽然当时天气很热,但还是聚集了超过一万名的观众和乐童音乐家一起,证实了乐童音乐家的超高人气。

花絮视频中,由来到首尔林春游的人们在墙板上写下自己对“青春期”的理解的场面开始,以及对乐童音乐家好评的市民们的影像。市民们表示”专辑很好的诠释了“’青春期’“,”清纯的感觉真好“等。对清唱会的心动好评吸引眼球。

乐童音乐家“一辑清唱会之后时隔两年在首尔林再次给大家献唱”流露出期待感,在看到首尔林聚集的人海后“比起紧张更想快点站在舞台上”,流露出无法掩饰的喜悦。

乐童音乐家除了在当天一一演唱了此次专辑当中的主打歌《RE-BYE》、《HOW PEPLE MOVE》之外,也演唱了《GIVE LOVE》、《200%》等热门歌曲,展现了完美的现场舞台。清唱会结束后,市民们纷纷表示“得到治愈”、“太适合首尔林的气氛了”、等好评。乐童音乐家也向大家传达了“非常感谢大家,和我们一起愉快的走上花路吧。”的问候。

不仅如此,为了没能直接来清唱会现场的粉丝们进行了NAVER V APP现场转播,突破了观看量10万的纪录。

除此之外,新专辑《SPRING》(上)发行后人气直线上升的乐童音乐家将继续活跃的展开音乐放送和综艺节目、广播等一系列的活动。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乐童音乐家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