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只蝴蝶》作者牛朝阳携众老炮儿唱《美人酒》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两只蝴蝶》词曲作者牛朝阳,邀请歌坛老炮儿李晓杰(代表作《好姑娘》、《朋友的酒》、陈星(代表作《流浪歌》)以及同学好友程巍一起,四大老炮儿倾情合唱电影《画皮新娘》主题歌《美人酒》。歌曲意境优美、朗

《美人酒》海报

    《两只蝴蝶》词曲作者牛朝阳,邀请歌坛老炮儿李晓杰(代表作《好姑娘》、《朋友的酒》、陈星(代表作《流浪歌》)以及同学好友程巍一起,四大老炮儿倾情合唱电影《画皮新娘》主题歌《美人酒》。歌曲意境优美、朗朗上口、豪情奔放又婉转动人,且有许多中年感悟与人生抒怀。

     牛朝阳本人已经九年未进棚录音,近日音乐玩心大起,也特别希望能给全国卡拉OK歌迷带来崭新流行金曲,因此特别借助电影主题曲创作机会,兴之所至,一挥而就,成就神作。为让歌曲有更强的流行性,特别邀请了歌迷熟悉的歌坛老炮儿李晓杰、陈星以及同是性情中人的好友程巍一起同台献歌,将美人情结、美酒情怀、兄弟情义融为一体,借助古今结合的独特形式,把男儿豪情、看淡红尘、杯酒人生、红颜一笑等经典中国男人的理想意境表现的淋漓尽致,一曲听罢,令人身心舒爽。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两只蝴蝶 牛朝阳

人参与 评论
《美人酒》官方MV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03/8cf702db-d5b7-450f-869e-6b85a6ffd32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