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荣者归来 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演济南站今日开票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6年9月16号晚20:00亚洲新天王李荣浩将正式登陆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开启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本次演唱会将于2016年6月16日在微票儿正式开票,用他的音乐为山东歌迷带来

李荣浩

2016年9月16号晚20:00亚洲新天王李荣浩将正式登陆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开启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本次演唱会将于2016年6月16日在微票儿正式开票,用他的音乐为山东歌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有理想》高人气,一票难求

李荣浩《有理想》演唱会举办至今,门票均在开票当天就售卖火爆,更是重演加场模式。门票火爆程度非同一般,一票难求之势屡屡上演。而在本次演唱会中,李荣浩及团队也付出了超出想象的心血和汗水,才会有一场又一场近乎完美的演出。上演一场又一场不将就的表演。

门票新玩儿法,微票儿

从主办方合达娱乐得知,本次李荣浩济南《有理想》演唱会将启用微票儿的售卖方式,这种购买方式方便每一位想来到现场的歌迷朋友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位置。自6月16日,《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将正式开票,所有支持李荣浩的歌迷可用“微信-我-钱包-电影(演出)票”关注及购买,或到总票房:济南绿地中心602室(合达娱乐)购买。值得一提的是,前一百名购买最高票价的歌迷将会得到由Levis赞助的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官方T恤,请歌迷朋友们持续关注购票信息,抓住时机购买门票。

购票信息:

演出时间: 2016年9月16日20:00

地点: 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

票务总代:微票儿

总票房:山东济南绿地中心602室

售票电话:0531-82822015

招商电话:15588858881

门票价格:980 /  680 / 480 / 280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李荣浩 有理想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