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十大神曲排行 神曲创作才子梁剑东《夜色》入围前五


人参与 评论

2016才过半,全国还在执行暴雨+闷热烧烤模式,娱乐圈却是你未唱罢我已登场。近期小编闲来无事明察暗访得出2016十大神曲排行,一不留神发现“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知道旧人哭”的流

2016才过半,全国还在执行暴雨+闷热烧烤模式,娱乐圈却是你未唱罢我已登场。近期小编闲来无事明察暗访得出2016十大神曲排行,一不留神发现“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知道旧人哭”的流行乐坛又涌现出梁剑东、大庆小芳这样的神曲创造者,其中梁剑东的《夜色》更斩获广东地区粤语神曲排行第一,全国神曲排名进前五,不由得感叹“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排行10 五环之歌

“啊~五环~ 你比四环多一环~~ 啊~ 五环~ 你比六环少一环”,凭《五环之歌》的神级唱风和歌词,郭德纲的徒弟“小岳岳”红透半边天!小岳岳是谁,就是德云社相声演员岳云鹏,这首歌根据《牡丹之歌》改编创作而来,由唐诃、吕远谱曲,岳云鹏演唱,发声于2015年6月25日,是台湾饶舌歌手MC Hotdog与岳云鹏合作演唱的电影《煎饼侠》推广曲,而这首歌的火爆程度超出想象,令小岳岳也得意忘形自封为“五环教主”!

排行9 《败家娘们儿》

“刚给你买了iPhone5你就要5s,看别人有了iPhone6你又要plus”,话说2015“双11疯狂购物节”,最火的不是剁手族,而是一首叫《败家娘们儿》的神曲!这首歌主唱大庆小芳是当红唱作组合,被誉为华语广场情歌"第一地团",男女主唱大庆、小芳被昵称为"地王地后"。《败家娘们儿》歌词通俗易懂,唱出了“败家娘们儿”的气质,更唱出了老公对老婆的爱,大庆小芳一曲《败家娘们儿》,希望促进家庭和谐,婚姻美满,迅速成为当仁不让的神曲,也成为老公们的获胜利器。

排行8 《我想静静》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静静是谁,你是不是存心要跟我作对”,这首《我想静静》由网络红人秋裤大叔2015年创作,歌词事实上充满真情和沧桑,非常有家庭味,把男人作为一家之长的辛酸和劳累,却得不到女人的宽容和理解,由此造成的烦闷忧伤只能通过酒杯来释放表达的淋漓尽致,歌曲在广大男同胞当中迅速引起共鸣而走红,可以说,这首不似神曲的神曲,是靠的情感跻身前十。

排行7 《舞底线》

“无底线恰恰,无极限趴趴,不管什么尽管燃烧吧”,这首吴莫愁演绎的搞怪神曲是电影《捉妖记》的彩蛋曲,《舞底线》出现在全片的结尾之后。歌曲以妖世界的妖言妖语做歌词穿插,形成断续意思中不在乎逻辑的情绪狂欢。而这个贯穿歌词、也是贯穿影片的妖语言,是导演许诚毅在拍摄前期通过与小语种语言学家的研究全新创立的一套语言体系,入围十大神曲也是实至名归。

排行6 《屯儿》

“这曲儿有毒!太魔性了,已经听着唱一天了”,网友对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沈腾唱的《屯儿》“欲罢不能”。原因在于魔性奇葩的音乐,《屯儿》原本是影片里夏洛成名之后给刘德华写的一首歌,其实就是翻唱了《乡村爱情故事》里的《咱们屯里人》的曲调,再把歌词改成粤语,走红如此之快连沈腾都始料未及,而刘德华也曾表示被此曲魔性洗脑,笑称这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曲风。

排行5 《八戒八戒》

“八戒八戒八戒八戒猴哥等等我,东南西北天涯海角一齐去降魔”,说到东北那疙瘩,神曲还不止一首两首,电影《三打白骨精》里饰演猪八戒的演员小沈阳演唱了一首《八戒八戒》,作为电影推广曲,小沈阳配合有趣的歌词与动感的曲调,为观众演绎了全新可爱猪八戒形象,尤其那充满喜剧范儿的“性感舞姿”更令听众欲罢不能。

排行4 《夜色》

“荧光的彩灯吊灯射灯继续照耀,频闪的激光今晚发挥继续揭晓”,2015年,广东歌手梁剑东神曲《夜色》迅速在国内爆红,一跃成为各大音乐榜最炙手可热的热门歌曲。《夜色》在音乐节奏上和筷子兄弟《小苹果》同属劲爆欢快型,舞蹈动作令人耳目一新,MV在网络上发布之后,因为其简单的歌词、十足的律动旋律立即引来全民跟风热舞,尤其广东地区,歌词中很多句子被大家拿来调侃和模仿,足见网民对于这首歌的喜爱。

更令人可喜的是梁剑东并未停止脚步,2016年已有《神曲》专辑出炉,9首歌曲都与《夜色》神似,看来喜欢粤语神曲的听众可以大饱耳福啦!《夜色》官方版MV播放链接:http://www.le.com/ptv/vplay/25843688.html?lang=zh_cn&ref=share_qzone

排行3 《小水果》

“难过逗我笑,开心陪我闹,你是新鲜橙,有你生活不无聊”, 自从小苹果火起来之后,各种以水果命名的歌曲也能得到大众关注,此种情况下筷子兄弟推出新歌《小水果》也是自然而然,而这首听起来像《小苹果》兄弟篇的新作可谓多年伙伴情感的大爆发,歌曲用轻松快乐的方式向好朋友表达感谢,把身边的好伙伴淘气地比作一个个开心又好喝的小水果,讲述彼此间吐槽、鬼混中却同时累积深厚情谊的故事,借助筷子兄弟的火热地位,顺利走红进入前三也是顺理成章啊!

排行2 《踩踩踩》

“身边的小人我们都踩跑,不好的运气统统都踩掉”,全民组合玖月奇迹在内地一直人气很高,凭借极具辨识度的风格和亲民健康的形象,玖月奇迹2015年度新单曲《踩踩踩》也为歌坛带来了不一样的时尚气息,不过歌曲最令人关注的不是歌手本人,而是可以让广场舞大妈直接跳起来的神曲曲调和喜庆气氛,《踩踩踩》曝光第二天就横扫各大音乐播放器的新歌榜和飙升榜,多首新歌登顶多家音乐试听客户端新歌榜首位,试听量轻易突破百万,令人咋舌的传播率也充分说明了歌曲的独特个性!

排行1 《鲨鱼鲨鱼》

“这里的鲨鱼不吃鱼,这里的鲨鱼不呼吸,这里的鲨鱼笑嘻嘻”, 继《小鸡小鸡》后,王蓉最新推出的神曲《鲨鱼鲨鱼》再次雷翻网友,但同时也爬上神曲排行首座交椅。虽被批低俗,但不能否认歌曲中展现出来各种奇葩搞怪“神调”令“神曲”气质显露无疑,而王蓉团队打造的“癫狂版”MV,自创的“鲨鱼舞”,舞蹈动作简易好学,节奏感十足适合各种不同人群,也成为广场舞的神级之选,神曲排行第一也是众望所归。

所谓“神曲”,是你明明觉得歌词低俗无聊,曲调平平无奇,听过一遍之后却会不自觉地在脑海里循环“播放”的音乐,以上前十热门“神曲”,首首经典,各位看官现看不如现听,赶快下载收听吧。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神曲 排行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