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BC冠军秀将掀女团大战 EXID正面迎战SISTAR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6月29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在上一周的直播中,各位粉丝们期待已久的EXO献上了精彩的《Monster》舞台,并获得了一位。本周S

SISTAR

6月29日下午18:00点,韩国MBC《Show Champion》冠军秀将在芒果TV中韩同步直播。

在上一周的直播中,各位粉丝们期待已久的EXO献上了精彩的《Monster》舞台,并获得了一位。本周SISTAR将登上冠军秀舞台,时隔一年的回归,一直以来都展现健康活力性感的舞台,此次的主打曲《I Like That》将展现比以往更成熟的的一面。而女团EXID也将继续在冠军秀的舞台上带来《L.I.E》的精彩表演,对一位再次发起冲击。当EXID遇上SISTAR还能再次保持领先的地位吗?夏日的女团战即将一触即发。

芒果TV此次不但购进MBC《show champion》直播权,而且还为中国的粉丝观众提供了占比榜单10%的投票渠道、韩语同步翻译,和现场观看《show champion》录制的名额。全力为中国粉丝争取福利,提供更近更方便的观看环境和支持偶像的机会。

让我们一起锁定,6月29日本周三下午18:00点,芒果TV《Show Champion》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EXID SISTAR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