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朗携手The ONE启动“101钢琴家” 全球招募公益音乐英雄


人参与 评论

2016年7月8日,国际钢琴家郎朗公开宣布,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携手The ONE智能钢琴,正式启动“101钢琴家”公益音乐盛典,入选的100位钢琴热爱者,不仅能与郎朗在音乐厅同

2016年7月8日,国际钢琴家郎朗公开宣布,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携手The ONE智能钢琴,正式启动“101钢琴家”公益音乐盛典,入选的100位钢琴热爱者,不仅能与郎朗在音乐厅同台演奏,还将变身“公益音乐英雄”,推动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无偿捐献行动,助力全球音乐教育普及运动。

“101钢琴家(101 Pianists)”是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发起的一个音乐教育慈善活动,作为一场人人都可参与,并且全程免费的全民钢琴盛会,2009年至今的7年时间里,它席卷了纽约、巴黎、柏林、伦敦等世界各个角落,而作为一次郎朗邀请100个孩子同台的特别演出,它更激励、启发了成千上万的学琴孩子。

今年,由郎朗投资的The ONE智能钢琴将“101钢琴家”这个享誉全球的公益音乐盛典带到中国内地,更号称“只要热爱钢琴,无论性别、年龄、资历,上传演奏视频,即可参赛。”而作为本次“101钢琴家”活动的中国唯一官方协办方,The ONE还将同步捐赠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让更多孩子能轻松享受并学会音乐。从这个角度来看,参与“101钢琴家”,也是在用实际行动“让教育更公平”。

值得一提的是,“101钢琴家”与其它传统钢琴比赛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推崇的是“热爱”,其发起者郎朗更公开强调:“比起其它因素来,热爱的琴者心,才是让伟大音乐诞生的关键,希望‘101钢琴家’能启发更多孩子对音乐的热爱,今年12月,我会在101现场等你。”无独有偶,其中国唯一官方协办方The ONE也对外宣称,The ONE的愿景是把“来自未来的音乐教育”带给今天的孩子,而通过其专利产品——智能钢琴教室和智能钢琴,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都将享受学琴过程,并收获专业的结果。

据悉,The ONE如今已有超过60000零基础用户在兴趣中学会钢琴,在全球更拥有超过1600间的钢琴教室。

目前,The ONE&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101钢琴家”计划已经正式启动,据了解,参赛者只需通过The ONE官网上传演奏视频,就能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钢琴 钢琴家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