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光照倾情夏日陶笛动漫音乐会


人参与 评论

说到宫崎骏,首先会想到他的动漫电影,但其实他电影中的音乐也首首都是经典,每部播出后音乐都会变成经典,然后被各种改编,放进各种电视剧、电影中做插曲。大师就是大师,画风无人能及也就算了,连配乐都绝了,不知

说到宫崎骏,首先会想到他的动漫电影,但其实他电影中的音乐也首首都是经典,每部播出后音乐都会变成经典,然后被各种改编,放进各种电视剧、电影中做插曲。大师就是大师,画风无人能及也就算了,连配乐都绝了,不知道多少年后才能被超越。

作为亚洲第一个推出陶笛动漫音乐专辑的青年人,珠江绿洲小区紧邻三间房动漫产业基地,在此举办陶笛音乐会再合适不过,叶光照老师携团队莅临珠江绿洲文化广场为大家打造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动漫陶笛音乐会,音乐会现场演奏的作品绝大多数属于日本动漫主题系列但也不乏国产优秀的动画片音乐,如《蓝皮鼠大脸猫》《葫芦娃》等经典作品,为了演出效果他还倾情邀请首都火车皮乐团共同与陶笛合作,不仅如此,在电影拍摄现场里的大型摇臂、斯坦尼康、专业摄影机、现场录音机、音响设备等一应俱全,来吧,与叶光照老师一起聆听那些年的感动吧!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动漫 电影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