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旭《提起笔想写下一些你的片段》 唱尽花园路 引自嘲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独立音乐人郭旭发表作品《提起笔想写下一些你的片段》,这是郭旭自签约新公司后首支正式发表作品,同他以往的基调一样,只是比以往做的更为华丽些,音乐中所表现的方式更贴近于他的内心。这是一首被郭旭称之为

郭旭《提起笔想写下一些你的片段》

近日,独立音乐人郭旭发表作品《提起笔想写下一些你的片段》,这是郭旭自签约新公司后首支正式发表作品,同他以往的基调一样,只是比以往做的更为华丽些,音乐中所表现的方式更贴近于他的内心。

这是一首被郭旭称之为与前任无关,只是一首自我解嘲的歌,在爱情中把位置放到最卑微,揭开所谓的难言之隐,背后却只有三个字,那便是“不够爱”。 如果说这首写给前任的歌是这抽象的,那么他想用一首歌的时间去见一眼,住在他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的人才是真实的。过往中的种种际遇,在多年后依旧鲜活如初,几年前的花园路经过岁月的变迁依旧还是全新的,就像那段争吵的爱情在某人心中隐隐挥之不去依旧如新。

谈及作品创作,郭旭没有人生手册般的陈词滥调,他拿起吉他就像打开速写本,寥寥几笔,过往便流动耳边,跃然眼前,单曲简单的词藻,包容了万千种的曾经过往,也正是这千万种的过往才有了他回忆曾经的理由。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郭旭 提起笔想写下一些你的片段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