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代华娱综艺节目《时尚萌宝》第一季引爆全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由深圳时代华娱旗下影视制作公司深圳时代影业联合深圳广电集团天威视讯倾情打造的一档亲子真人秀“面对面”访谈少儿栏目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上线,栏目背景设定为“赫巴拉

近日由深圳时代华娱旗下影视制作公司深圳时代影业联合深圳广电集团天威视讯倾情打造的一档亲子真人秀“面对面”访谈少儿栏目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上线,栏目背景设定为“赫巴拉”星球上,小精灵(主持人)会邀请地球上的小朋友(嘉宾)到她家去做客。小朋友在小精灵的引导下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成长的烦恼,同时小精灵还为萌宝们准备了许愿瓶,让孩子们许下心灵的愿望,等能量池满后,小萌宝的愿望就能实现,特别的场景和魔幻的特效让整个节目看起来充满神秘的色彩。

该栏目旨在提倡家长和小孩更多更好的沟通,关注小朋友的成长和关注他们的内心。通过栏目使得每个家庭都能有心灵上的收获,彼此之间能够更加了解孩子。

为扩大栏目的影响力,塑造栏目的品牌力,该栏目日后还会采取明星加盟,环节互动等方式,充实栏目内容。在线播出平台以腾讯,优酷,爱奇艺为主,全网为辅,第一季6位小嘉宾超萌可爱。

第一位小嘉宾:关嘉祎

是一个很懂事的大孩子。在她心中父亲就是一个绿巨人般的存在,母亲也是非常勤劳善良的伟大女性。她的体贴给父母的生活注入无尽的暖流。

第二位小嘉宾双胞胎兄弟: 陈磊、陈垚

陈磊陈垚兄弟有种非常相似的外表,但是也拥有完全不同的内心。哥哥较内向但也更加沉稳,弟弟活泼但也时常无法控制。两个人会因为奥特曼和孙悟空谁更厉害争执,也会因为妈妈被坏人抓走而团结一心。

第三位小嘉宾:朱琪琳

是一个十足的哥哥控,无论去哪里都想要带上哥哥,无论有什么好东西都要和哥哥分享,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十分有趣,期待在正片中看到她的表现。

第四位小嘉宾:何启德

是一个非常酷的小孩,他不太善于表达自己对爸爸妈妈的爱,但是如果他们遇到危险就要化身为铠甲勇士不顾一切去营救,他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第五位小嘉宾:刘昱彤

有一个又爱又恨的哥哥,哥哥的变化时刻在影响着她,兄妹的相处让她敏感而善解人意,成长的苦恼和快乐总是相伴,无论如何这都是收获。

该栏目创新性的采取家长孩子单独采访的模式,意在挖掘孩子背后的成长故事,让孩子理解父母,让父母了解孩子,构建亲子沟通新方式。

该栏目是深圳探索文化发展新模式的背景下率先推出的一档少儿电视栏目。一经上线,广受好评,栏目中儿童和家长吐槽的内容、臂如家长的陪伴不够,和孩子太过调皮,还有小朋友无忌的童言也引得观众们捧腹大笑,为节目增添了很多趣味。

在逐渐开放二胎的中国,这么一档面对面专访少儿栏目必定会给当下年轻的酷爸辣妈们带来优质的育儿启示。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栏目 嘉宾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