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炫舞梦工厂in-Music“人间精品”大张伟生日会


人参与 评论

铁打的福原爱,流水的大魔王,前不见古人,后面来了个大张伟!有他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有他的地方就有互动,有他的地方就有嗨歌“神曲”!这位综艺霸屏王要来炫舞梦工厂in-Music舞

铁打的福原爱,流水的大魔王,前不见古人,后面来了个大张伟!有他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有他的地方就有互动,有他的地方就有嗨歌“神曲”!这位综艺霸屏王要来炫舞梦工厂in-Music舞台过生日了,通过炫舞梦工厂独家直播连接全网所有大蜜,线上线下共享大氏CDM首秀!

人前疯疯癫癫的他其实是私下很宅的处女座宝宝。当你好好的把他所有履历翻一翻,相信你会很吃惊,对他刮目相看。全国六大智慧少年,银河合唱团核心,初中混乐团成绩都能在班级名列前茅,15岁的他就跟朋友组建了中国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并包办词曲!一首神曲“嘻唰唰”红遍大江南北...他还是朋友眼中的明白人,父母眼中的孝子,路人眼中的暖男,同行眼中的工作狂...大张伟为了避免呈现一个深刻的自己,真是做了不少伪装。别人都在努力假正经,他却一直假不正经。

智慧少年、大老师、人间精品...他的下一个称号会是什么?段子手、模仿达人、CDM...他的下一个技能又是什么?总之,他会不断给你带来新的惊喜!最近这段时间大老师俨然成了机顶盒,随便打开一个节目都有他。同时录十档节目,熬夜学习、编曲、排练,超燃的改编制作了“神曲”《葫芦娃》和《爱如潮水》嗨翻全场!全民开启单曲循环模式!

我知道你一定根本停不下来!一定想继续跟着他的节奏嗨!一定还想听更多的大氏段子!一定想与这位爆红“大鲜肉”一起体验“大”的魔法!那么请锁定8月30日19点30分,炫舞梦工厂in-Music人间精品大张伟生日会!首次中国舞曲-CDM加“大氏”直播互动来了!看大张伟魔性镇压炫舞梦工厂成千上万的宝宝大军吧!现场禁止不奇装异服!禁止不活蹦乱跳!禁止不滋儿哇乱叫!人间精品起来嗨!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一定 大张伟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