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in墨尔本展示优美歌喉 乐橙国际加开小巨蛋场次


人参与 评论

8月12日晚,A-Lin(黄丽玲)声呐世界巡回演唱会墨尔本站完美落幕;13日,主办方向国内发回了照片和报道,还有现场粉丝录制了秒拍分享给大家。A-Lin虽然身在国外,但歌迷一直关注演唱信息,更通过新闻

8月12日晚,A-Lin(黄丽玲)声呐世界巡回演唱会墨尔本站完美落幕;13日,主办方向国内发回了照片和报道,还有现场粉丝录制了秒拍分享给大家。A-Lin虽然身在国外,但歌迷一直关注演唱信息,更通过新闻感受到了她的精湛唱功。

墨尔本站演出非常顺利,A-Lin提前几天到达练习,演出当天呈现了最好的状态。除了为大家演唱动人歌曲外,A-Lin还邀请了创作歌手宋念宇为大家表演节目,二人的合作天衣无缝,一度嗨爆现场。

A-Lin心情很轻松,还在微博晒出了老外送的大熊玩偶,工作人员与当地场馆密切沟通,在灯光、音效上多重把关,呈现出了最美好的舞台布局。歌迷不仅在现场与之合唱《给我一个理由忘记》,还在安可环节听到了八首歌!A-Lin将选歌权交给了歌迷,现场点播现场清唱,令歌迷觉得赚翻了!

A-Lin在舞台上大秀英文,甚至调皮说道:“等你……等你是我的歌吗?”“不好意思,我记不住歌词了,我们换一首吧!”台下直呼“女王好可爱!”

说起墨尔本演出,A-Lin与这座城市有着不解之缘,她曾在这里录制MV影片,对这座空气清新、环境优雅的城市颇有好感。时隔数年重游故地,A-Lin感慨颇多,也重新调整了演唱曲目,但她始终坚信,无论在哪里演唱,“最Special、最Special的永远是歌迷!”

声呐Sonar世界巡回演唱会绝对是A-Lin乐坛道路中的里程碑,巡演伊始,公司还特备了新闻发布会,一路走来,海内外歌迷跟随A-Lin走过了北京、广州等地,每场预售都十分火爆,总票房接连飞升,更有各地票务出现断档的局面!

8月20日,声呐巡演即将登陆台北小巨蛋,力展“天生歌姬”的魅力,没想到开票当日就出现了门票被秒杀的情况。好在8月21日,在乐橙国际LC8.COM的冠名赞助下,小巨蛋将举办加开场次,这绝对是赞助方留给歌迷的最大惊喜!

现在A-Lin的事业如日中天,看到数亿票房的累积,媒体还赋予了A-Lin“人妻印钞机”的封号!A-Lin也用大提琴般华丽的声线回馈给了世界歌迷,将最美的音乐传递到了大江南北!让我们共同预祝8月21日小巨蛋演出圆满成功!更期待A-Lin未来在乐坛的道路越走越广!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歌迷 现场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