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淳佳实力加盟《新声有范》第二季 担任导师遭小选手热抢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时隔一年,全新升级的《新声有范》第二季终于在这个夏天华丽归来,今年的导师阵容也是全新升级,首度邀来最有态度的歌手蔡淳佳实力助阵,为有音乐梦想的小学员们提供自身专业的音乐指导,首度坐上《新声有范》评委席

蔡淳佳

时隔一年,全新升级的《新声有范》第二季终于在这个夏天华丽归来,今年的导师阵容也是全新升级,首度邀来最有态度的歌手蔡淳佳实力助阵,为有音乐梦想的小学员们提供自身专业的音乐指导,首度坐上《新声有范》评委席的蔡淳佳,温暖亲切的态度也赢得现场不少小学员的热情“拜师”。

经过一年的全新改版和升级,这档针对4-14岁热爱歌唱的大型少儿音乐成长综艺节目《新声有范》再度强势回归,带着全明星导师阵容和精彩内容光环的《新声有范》也陆续登陆东南卫视和全国各大电视台少儿频道。加盟《新声有范》的蔡淳佳也化身为梦想导师为渴望舞台的孩子们提供专业的音乐指导,带领小学员们感受最单纯的音乐和歌声,陪伴完成这个夏天一场专属孩子们的音乐之旅。蔡淳佳表示“接到邀请时也很紧张因为要和一群萌娃们相处,但是孩子们的世界是单纯而纯粹的,她们也是华语乐坛的未来,如果可以用自己的一点力量去帮忙她们发觉自身潜力,更勇敢的接近梦想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在首期播出的节目中,一身白色西装外套搭配红色裙装现身的蔡淳佳为了赢得萌娃们的青睐不遗余力地施展着个人魅力,也让歌迷们看到了一个音乐之外真实有态度的蔡淳佳。现场蔡淳佳也是不少小学员心中的“女神”,尤其作为全场唯一的女导师,亲切随和的她更是赢得不少学员热抢,成为当期最“抢手”的明星导师。

自去年凭借一张音乐生涯中跨越式意义的新专辑《淳+》和一场惊艳度爆表的新歌首唱live  show,蔡淳佳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自我超越和蜕变,从昔日陪伴在耳边的轻声呢喃到如今音乐中透露着的坚韧、自我与态度,现在的蔡淳佳不仅仅是歌手,也是一个有态度的音乐制作人,用音乐阐述着自己的人生观,传递生命的正能量。据悉,蔡淳佳也于近日完成了一首全新单曲的制作,不久便将上线与歌迷见面,这一次“态度”歌手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音乐故事和态度,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蔡淳佳 新声有范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