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新歌声学员万妮达或已内定,开始接微鲸代言


人参与 评论

本周五晚,杰伦战队十晋五挑战赛即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老司机费玉清成为助阵导师,让不少网友期待。与此同时,第五战队导师薛之谦正式亮相,段子手终于回归音乐栏目,薛之谦坦言:“垂涎这个节目已久

本周五晚,杰伦战队十晋五挑战赛即将播出,在本期节目中,老司机费玉清成为助阵导师,让不少网友期待。与此同时,第五战队导师薛之谦正式亮相,段子手终于回归音乐栏目,薛之谦坦言:“垂涎这个节目已久。”

自节目开播以来,《中国新歌声》除了考虑到本身的音乐属性之外,也新增了不少像薛之谦这样的看点。而独立音乐人、嘻哈女神万妮达凭借其个人魅力,同样成为新歌声舞台上的一道独特风景,更是新歌声非常看好的学员之一。

有消息爆料,万妮达可能已经开始接拍代言广告。而这就引发了更多关于新歌声学员内定的猜测。

微博资深娱乐评论人扒皮王爆出:疑似新歌声人气学员万妮达,已经接拍微鲸电视商业广告。照片中摄影棚有微鲸电视和微鲸卡通形象,明显是微鲸电视新的广告片,而女主角则与中国新歌声学院万妮达十分相似。

内部人士透露,灿星现在已经以每人1万元费用签约新歌声现有的晋级学员, 学员必须服从安排与灿星签约,否则会被淘汰出局。最新消息万妮达顺利晋级成为那英组五强之一,这或许说明万妮达已经与灿星制作签订演艺经纪合同。

现在比赛还未结束,万妮达作为新歌声学员期间拍摄商业广告,很可能是灿星为已签约学员安排的商业合作。

从现有备战的学员阵容来看,万妮达无疑是本季新歌声夺冠热门,导师那英也对其信心十足,频频向其它导师放话:“我们组有万妮达”。虽然节目播出至今,万妮达仅在新歌声舞台上唱了一首歌,但微博上她的粉丝数已经从3000跃增到10W,人气爆棚,所以,灿星此时安排万妮达进行商业代言,开始变现是极有可能的。

此外,从爆料内容来看,万妮达拍摄的合作方微鲸电视,其实与灿星合作一直密切,本季《中国新歌声》不仅成为官方唯一指定互联网电视品牌,全程VR版视频也均由微鲸团队拍摄制作和播出。

此外,之前有传闻,在候选的第五站队导师中,微鲸电视的代言人李健和王力宏、鹿晗三人呼声最高,并有接近微鲸电视的消息人士透露,微鲸有意促成李健的导师角色,但微鲸和灿星两方面的官方都没做出正面回应。直至昨晚,第五站队的导师最终人选锁定为“南薛北张”之一的薛之谦,这一悬念才最终揭晓,虽然并非此前传闻的微鲸电视代言人李健,但微鲸电视看中优质内容、贴合年轻人的喜好的品牌形象已经彰显无遗。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妮达 电视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