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俊辰—这枚鲜肉即将霸屏


人参与 评论

当80后的艺人, 已经到占领中国演艺界金字塔的顶端,中国的影视市场急需新鲜血液的时候,他来了!97年出生的小鲜肉,一出道就因一部火遍网络的现象剧《太子妃升职记》而受到关注。除了长相帅气,在剧中各种萌造

当80后的艺人, 已经到占领中国演艺界金字塔的顶端,中国的影视市场急需新鲜血液的时候,他来了!

郭俊辰

97年出生的小鲜肉,一出道就因一部火遍网络的现象剧《太子妃升职记》而受到关注。除了长相帅气,在剧中各种萌造型,对挑剔的嫩粉鲜绿色衣袍轻松驾驭。身上有一种自带的鲜嫩呆萌的气质,是演艺圈少有的天然本色演员。

《太子妃升职记》杨严饰演者

现在的他作品邀约不断,《旋风少女》第二季的加盟,更使这部众人期待IP剧锦上添花,剧中与同为鲜肉男星的吴磊、池昌旭搭戏也不遑多让。看的到的成长,就是不断在努力在塑造的演艺形象。也与今年顺利拿到北京电影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旋风少女2》饰演路飞鱼

今天,努力上升的他参加公益、积极打造影视作品,在一众小鲜肉中,当属出类拔萃。前段时间曝光的写真也有种邻家男孩初长成的气质。

而这次,他将第一次站在直播平台镜头前进行户外直播,而且长达四个小时。明星直播四个小时实属少见。大多都是平台邀请做一次专访或者品牌邀约入驻直播形式。

但这次的不同以往,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体验呢?

据小编了解,此次直播在北京一处风景优美的山区,充满奇趣妙想的森林野墅童话树屋。

听说这里的夜晚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感受星光浴!

还会有各种有趣的项目,想想就很期待!

四个小时的直播,小编我追了!

对了,告诉大家,这次直播将在果酱直播进行!

果酱直播是中国唯一华裔美少年偶像の社区,致力于打造“只有男主播的秀场+明星养成平台”,小编点进去,满眼鲜肉。在这个平台进行如此有内容、亮点的直播,从郭俊辰自身的形象定位来看,会不会是是将要进行深度的合作?因为郭俊辰俊俏、呆萌的外表与这个平台的契合度,而且在众多平台中选择果酱进行户外直播首秀。

让我们8月30日到各大安卓市场下载果酱直播,关注这场户外直播,一探究竟!

关注“果酱直播”新浪微博,“果酱TV”“果酱君”微信公众号,参与郭俊辰直播互动,赢取惊喜大礼。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直播 果酱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