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克隽逸深情献唱《大话西游3》主题曲《所爱一生》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电影《大话西游3》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吴京、莫文蔚、张超、张瑶、王一博、胡静、谢楠、何炅、黄征等出演的大型魔幻爱情喜剧。今日片方发布由吉克隽逸演唱的主题曲《所爱一生》,同时曝光国粤语两个版本。对

吉克隽逸《所爱一生》

电影《大话西游3》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吴京、莫文蔚、张超、张瑶、王一博、胡静、谢楠、何炅、黄征等出演的大型魔幻爱情喜剧。今日片方发布由吉克隽逸演唱的主题曲《所爱一生》,同时曝光国粤语两个版本。对于多次演绎影视作品主题曲的吉克隽逸,这次给了歌迷一个双重惊喜,首度用粤语演唱电影主题曲。

“大话”系列影片,影响了三代的中国电影观众,一、二部的主题曲《一生所爱》更是成为广为传唱的经典,带给了亿万观众感动。此次《大话西游3》的主题曲《所爱一生》,仍由“大话”一、二主题曲作者、香港著名音乐制作人卢冠廷担纲,新锐女歌手吉克隽逸献声,粤语版填词仍旧为卢冠廷“金牌搭档”唐书琛,二人的合作堪称“珠联璧合”;国语版填词,则出自内地知名音乐人崔恕手笔。这首由“大话”原班音乐主创再度联手推出的《所爱一生》,也为“大话”系列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所爱一生》国、粤两版均以中国传统乐器二胡起头,苍凉大气,配合吉克隽逸高亢的嗓音、宽广的音域,将电影《大话西游3》中男女主角之间深情缱绻、悲情决绝的爱情演绎得感人至深;相比之下,国语的节奏相对更加舒缓一些,粤语版则相对激昂。吉克隽逸将两个版本之间微妙的变化,把握得也相当精准。跟《一生所爱》交相辉映,为“大话”原声大碟再填一首佳作。

电影《大话西游3》由春秋时代影业、乐华娱乐、星光联盟领衔出品,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天津银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9月15日中秋节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郝君颖]

标签:吉克隽逸 大话西游3 所爱一生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