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界喜剧王》亚太娱乐如此幽默的表演秀


人参与 评论

各路明星享受身份转变的乐趣,观众则在创意十足的喜剧表演中忘我大笑,节目处处洋溢着开心、朝气与合家欢的美好,这人就是新人气节目《跨界喜剧王》,亚太娱乐yatai8.com点评跨界喜剧王这是普罗大众最渴求

各路明星享受身份转变的乐趣,观众则在创意十足的喜剧表演中忘我大笑,节目处处洋溢着开心、朝气与合家欢的美好,这人就是新人气节目《跨界喜剧王》,亚太娱乐yatai8.com点评跨界喜剧王这是普罗大众最渴求的精神饕餮,也是这个时代所需要的全民式正能量,堪称非常幽默的表演秀!

《跨界喜剧王》的跨界明星来自于各行各业,除了大家最熟悉的影视界和音乐界的人物,少见的体育界、文化界,甚至还有商界大佬也准备上台跃跃欲试。这是对珠玉在前的《跨界歌王》的一种突破,创意再次升级。

首期节目的五位跨界嘉宾费玉清、邓亚萍、周杰、秦岚、乐嘉,此前都没有接触过喜剧。而表现最出彩的,当属“歌坛常青树”费玉清。亚太娱乐agsun.net认为从上世纪70年代的台湾抒情歌手刘文正到80年代的台湾摇滚教父罗大佑,再到80年代经典女歌手蔡琴,他都模仿得惟妙惟肖。尽管近来费玉清在内地综艺节目中偶有露面,但此次参与《跨界喜剧王》,却是他出道44年来首次回归竞赛舞台。

《跨界喜剧王》是由北京电视台、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北京京视卫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将聚集商界、文化界、体育界、音乐界、演艺界等各领域的代表人物,在五位喜剧经纪人的协助下,展现属于不同领域的幽默风格表演,从而打造多元化的中式幽默。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喜剧 节目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