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行之中,只读音乐。洱海音乐节,来大理嗨!


人参与 评论

洱海音乐节,不一样的听觉体验才村音乐节在成功举办了三届之后,第二届和第三届都是位于大理古城才村码头的MTB客栈演出。作为已经玩乐了三年的客栈老板自己的音乐情怀,第四届开始,他们想要玩一些认真的。MTB

洱海音乐节,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才村音乐节在成功举办了三届之后,第二届和第三届都是位于大理古城才村码头的MTB客栈演出。作为已经玩乐了三年的客栈老板自己的音乐情怀,第四届开始,他们想要玩一些认真的。MTB客栈老板老贺曾经说过:蓦然回首,大理,我所爱的新故乡。文艺的节操在人民路之外流浪,理想的生活在古城外行走。音乐,唯有音乐,才可以重新释放我的所有幻想。狂躁和失落,唯有在音乐里,才让我重新拾起理想的节操。

在这样的背景下,在这样一个充满文艺情怀的城市中,在一群文艺小青年的带动下,音乐的形式被荷尔蒙放大。他们自己决定,把自己的音乐形式,叫做第四届洱海音乐节。

等待,等待,终于在期待已久中拉开帷幕。怀揣着自由与理想的歌手们,将带来一场关于大理的狂欢。为期两天的第四届洱海音乐集结了一批国内新生摇滚乐队,呐喊出年轻的活力,云南本土的数支乐队,展现彩云之南的多彩风情。弹唱人生故事的民谣歌手。来自天南海北的歌声,九月汇聚在大理的苍山洱海,第四届洱海音乐节,年轻不该被辜负。

举办时间:2016年9月15日——9月16日

地点: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

第四届洱海音乐节歌手介绍(部分嘉宾)

无畏之躯乐队(原名:思感轨迹)

成员介绍

主唱:刘瑾/主音吉他:唐敏/节奏吉他:赵旺/贝斯:小强/鼓手:龚健

风格:Nu Metal(新金属)

简介:

思感轨迹乐队,正式成立于2014年初,队员均为90后,年少时曾有各自的乐队,褪去稚嫩,命运钟声最后使他们聚在一起,在不断的摸索中逐步确定了乐队的音乐风格(Nu Metal)。乐队歌曲更加写实的说唱与黑嗓记录了成员对生活和信仰的感悟,使你或许沉思或许和他们一起疯狂。是现今长期活跃于西南地区各地酒吧,Livehouse,音乐节广受好评的金属乐队。2016年五月原贝斯手林镜离队,同年六月来自贵州实力贝斯手小强正式加入,并正式改名“无畏之躯”,新鲜血液的加入使乐队曲风更具有力量,现已准备筹备乐队首张EP。

麻乐队

成员介绍

主唱:周琰婷/吉他:梭杰/贝斯:雷磊/鼓手:陈彬

风格:Gothic Metal/pop Rock/Nu Metal

简介:

麻乐队(MA The band)一支成立于2015年初的女声摇滚乐队,新锐华语摇滚势力中最具潜质的乐队之一。"麻"取自网络名词,是被电的感觉。四位成员均来自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希望我们的音乐能电到你们。乐队音乐风格以摇滚新金属为主,其中还涵盖多种音乐元素。主唱撩人的嗓音更是乐队最大的亮点。2016年5月以一首单曲《魅惑》出道,同时开始活跃于各类摇滚舞台。我们喜欢把诗词和我们的观点排列成歌词,把旋律和力量组合成音乐。极具热血的台风,充满爆发力的现场。组合成麻乐队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麻乐队已然成为无论是作品还是现场都值得期待的乐队。

潜袭乐队

成员介绍

主唱:洪辰/主音吉他手:阿伟/节奏吉他手:艾森/鼓手:薛昆娜

贝斯:老鼠/小提琴手:单佳

风格:Nu Metal(新金属)

简介:

潜袭乐队,成立于2014年2月,主要风格.新金属。由于后面小提琴手的加入,也玩一些多元化风格的歌曲,直到2016年6月份已经拥有自己的作品三首。乐队2015年6月被邀请为云南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赛嘉宾乐队,参加过多次商演、义演、学校晚会开场以及乐队酒吧专场。

噻啰噻乐队

成员介绍

罗浩峰(节奏吉他/主唱)/陈远(主音吉他)/何健(贝司)/大黑(鼓)

风格:彝族摇滚

简介:

噻啰噻乐队,组建于2015年夏天,彝族摇滚风格,融合了金属,硬摇,世界音乐,彝族传统音乐等元素,擅长于从彝族民间寻找音乐元素和摇滚乐结合,音乐中体现了原始的野性美和彝族式的审美表达,时而细腻悠扬的情歌,时而粗狂奔放的打跳子,主唱高音穿云裂石,台风劲爆,是一支立足于云南本土民族风的后起之秀。

红袖标乐队

成员介绍

主唱:吉他:田海龙/吉他手:虫虫/贝斯手:朱学良/键盘手:肖超/鼓手:陈翌

风格:朋克

简介:

红袖标乐队是昆明老牌朋克乐队,目前昆明少有的朋克乐队之一。乐队目前成员都已步入中年,但仍高举朋克大旗,用每一首歌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不管以后变成大叔还是大大叔,乐队希望能一直走下去,因为“摇滚让我们永远年轻”。

果树乐队

成员介绍

主唱兼吉他:刘开胜/吉他:姚俊豪/贝斯:罗晓明/鼓手:蔡德庆

风格:流行摇滚

简介:

果树乐队成立于2012年,组队至今发行过EP,乐队作品以励志为主,积极向上。作品中包含很多元素,以朋克为主:简单,直接,有劲。

乐队经过长期磨合,每个乐手掌控舞台都很娴熟,参加各类专场,音乐节演出多场,我们始终遵循自己的内心,发出音符和律动。

Bubble Time 乐队

成员介绍

主唱:陈知远、吉他手党徽、贝斯手芳喵、鼓手毛毛

风格:独立摇滚

简介:

Bubble Time 乐队成立于2016年初,來自美麗的古城西安。由四位相识多年的好友组成,分别为主唱陈知远、吉他手党徽、贝斯手芳喵、鼓手毛毛。乐队曲风以独立摇滚為主,但又不限定于此,带着风骚的心,和對音樂特立獨行的態度,创作并呈现出高品质的音乐。

乐队现作品有《BubbleTime》,《L.A》,《Beautiful Friend》,《Yeasterday I Was Thinking》、《十点十分》等。

梵.璞组合

简介:

梵.璞组合,褪去外表的浮华,还原万物的本真。

汤笛: 知名音乐人,代表作«南雁北飞»,«不会说话的人»。

思屹: 独立歌手,擅长情歌,拥有天籁般独特嗓音,歌迷封为"小王菲"。

Mr39组合

成员介绍

杨叶伦(李培远)黄曼、许庭。

风格:说唱R&B 电子嘻哈。

Mr39组合于2014年成立,由三位不同民族(汉族,白族,蒙古族)的九零后两男一女组成。

具有民族特色又充满了时尚气息,三人在不失本族音乐信仰的同时,又对现代各种流行元素有不同的运用,是一支流行电子嘻哈与民族元素相结合的新生代偶像团体。

阿昊

四川省总工会文工团青年男歌手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成都艺术剧院签约演员。

黑色歌者——黑子

简介:

带着佤族人民骨子里流淌着的音乐基因,他的歌声时而激情似火让人热血沸腾,时而婉转悠扬令人心碎,他就是来自祖国西南边陲的普洱茶乡佤族山寨的草根歌手——黑子。

2014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昆明唱区三强。

2014年12月在昆明大观公园成功举办“梦想'花开”个人音乐演唱会。

民谣歌手——杜明修

简介:

2012年开始做音乐2015年发行作品,《光》《莲花姑娘》《你好,路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等优秀的音乐作品。他相信好的音乐会给大家带来力量,相信音乐有力量。

年轻人的狂欢

玩点野的!

总有人因你而改变

洱海音乐节

不辜负年轻

音乐没有遗憾

2016年大理苍山梦幻风车节暨第四届洱海音乐节筹备组委会

2016年9月6日

[责任编辑:刘晓彤]

标签:乐队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undefined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